鸭临城下!大黄鸭正在大势入侵《无限世界》

  北京时间2013年9月6日,著名的正版大黄鸭落户京城水域。开放首日,细心的游客却发现园博园的大黄鸭与香港大黄鸭的模样稍有出入。人们发现鸭子不光打了蔫,连原本宽阔的鸭子嘴也变成了尖尖鸡嘴。不少网友调侃:大黄鸭首次北上,水土不服。工作人员称,出现这样的问题是嘴部拼接失误导致,已连夜将其修复调整。插曲过后,园博园大黄鸭已恢复其本来的模样。

  无限世界专区 无限世界专题 无限世界下载

无限世界
末法黄鸭兵临不落城下

  然而憨态可掬的大黄鸭为何一夜之间变得面目狰狞?宽嘴大黄鸭落户园博园后因何变成“尖嘴大黄鸡”?到底是安装失误还是故意为之?始作俑者究竟意欲何为? “尖嘴大黄鸭”究竟有何内幕?然而这一看似不起眼的小插曲,却引起了时空管理局的注意,在介入调查之后,次元监管者们发现了骇人的真相——大黄鸭的分身正在入侵不落城!

无限世界

末法黄鸭兵临不落城下

  就在大黄鸭落户北京的同时,不落城中也出现了巨型的大黄鸭,然而这只大黄鸭绝非善类。受到末法势力的影响,可爱的大黄鸭堕落为末法的爪牙。现在,凶恶的大黄鸭已经侵入西方奇幻世界,它带领这一望无尽的小黄鸭,成群结队从幽灵海域出现,浩浩荡荡地在剑湾登陆,然后进军不落城。

无限世界

天选者集结,对抗大黄鸭

  所谓刀快架不住肉多,长期以来面对海盗的袭扰,剑湾守军已无暇顾及黄鸭的入侵。剑湾防线旋即被鸭子们攻破,目前不落城下已是一望无际的鸭海。虽然不落城固若金汤,但久围之下城中必乱。危机关头,摄政王召唤旅行在各宇宙的天选者们火速回援,拿起武器阻击末法大黄鸭的入侵,以保不落城太平。

无限世界

与大黄鸭激烈对战

  同时,剑湾酒馆的老板怀特也要酬谢各位为阻止末法入侵而奋战的天选者们凡是屠鸭有功的勇士,均可来酒馆凭战利品换取得到奖赏。酒馆老板将以战利品为食材为驰援不落城的天选者们制作一系列味道鲜美、功效神奇的全新美食!

无限世界

与大黄鸭激烈对战

  另外,老板怀特还将为一流的援军提供试验阶段的秘密武器,据说对付凶恶的末法大黄鸭有奇效!吃货们,行动起来!

  神秘大黄鸭兵临《无限世界》,每日14:00和22:00,大鸭犯境!

  这正是:

  鸭突猛进犯太平,募兵勤王止暴行。

  天选游侠保西境,会猎不落传英名。

无限世界

与大黄鸭激烈对战

  《无限世界》天选者内测火爆进行中!

  官方网站:http://w.51play.yzz.cn/

  公众微信帐号:lovewxsj

  进击的巨鸭 吃货阻击末法入侵:

  http://w.51play.yzz.cn/news/yx_activity/2013/0909/2116.shtml

  无限充值狂送周:http://w.51play.yzz.cn/activity/carnival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龙之谷》“大人物”新职业刺客今日登场 下一篇:《108将星录》9月18日不删档内测 妹纸带你玩水浒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