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蝉 哪里都有她!历数众多游戏中的貂蝉!

  貂蝉,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常说“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貌”,这里的“闭月”说的就是指貂蝉。在《三国演义》中,更是由于“美人计”“离间计”而成为英雄与侠义的化身。智慧与美貌并重的她一直能够激发男人们的无限遐想,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貂蝉”。也正因为如此,貂蝉常常出现在一些游戏、漫画当中,作者按照自己的想象发挥,试图将其活生生的形象再现。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不同的游戏中,貂蝉的形象都有哪些。

傲世ol
三国霸业里的貂蝉

  《三国霸业》中的貂蝉是标准的美人形象,让这样天使脸蛋、魔鬼身材的美女持戟握刀上战场,恐怕敌军被迷倒之人不在少数。

  傲世ol
梦想帝王里的貂蝉

  《梦想帝王》中的貂蝉,既是相貌得分99的传说级秀女,又是叱咤战场的神将。虽然跟前面几位相比,视觉的冲击感差了很多,不过一款主打“策略”的游戏,也就不用深究这些了。

  傲世ol
三国杀里的貂蝉

  《三国杀》中的貂蝉翩翩起舞、婀娜多姿,令人无限遐想。

  傲世ol
傲世ol里的貂蝉

  《傲世OL》中的貂蝉,总给人一种花木兰的感觉。

  傲世ol
吕布与貂蝉中的貂蝉

  吕布与貂蝉》中的貂蝉,看穿衣风格,想必一定是超人的粉丝了。

  傲世ol
三国策3里的貂蝉

  《三国策3》中的貂蝉,应该算是最妩媚的一个了,这样的穿着加上嘴角的浅笑,不知道要迷死多少玩家了。

  傲世ol
真三国无双里的貂蝉

  《真三国无双5》里的貂蝉,安静、文雅,给人邻家女孩的感觉,美中不足的是少了几分智慧气。

  在网游盛世,貂蝉的形象简直不胜枚举,不知道众位看官心目中的貂蝉又是怎样的呢?

[编辑:小亮]
上一篇:go!《大秦无双》测试区气吞山河 今日重磅开启 下一篇:男人最爱!盘点好玩的热血和激情战争策略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