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大秦无双》测试区气吞山河 今日重磅开启

  由添翌网络代理运营的2.8D MMORPG网络游戏《大秦无双》不删档测试区《气吞山河》,于今日下午14时重磅开启,《大秦无双》研发历时2年之久,采用自主研发的GALAXY引擎进行创作,倍受广大玩家关注和期待。

  大秦无双专题 大秦无双官网

  怒发冲冠,勇闯地狱轮回,潇潇雨歇。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两极洞里除妖魔。乱斗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仙缘城里显英豪。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迷失深林寻爱侣。

  争霸荣,犹记忆;敌人恨,何时灭?驾长马,踏破修罗界。壮志饥餐对手肉,笑谈渴饮仇人血。待从头,收拾好心情,畅游海底遗迹!

大秦无双
大秦无双

  游戏背景起源于秦朝末年嬴政驾崩而秦二世即位,连年的暴政导致民不聊生。此时北方匈奴亦在蠢蠢欲动,中原危在旦夕。而在这危局中渐渐显露出妖魔入侵的痕迹,最终激化成了仙魔大战的故事。

  玩家所要扮演的是一名大秦无双入门弟子。受仙人之托潜入秦朝,协助调查妖魔的阴谋。玩家将随故事的展开而在实战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修真境界,最终是否可以修真成仙、如何瓦解妖魔布下的惊天劫难、怎样拯救仙、人二界呢?一切都要取决于玩家的行动了……

  大秦无双
大秦无双

  游戏以战国秦朝为背景,融入首创的元神独立战斗系统,使玩家体验到更刺激更具艺术性的史诗级战争。将元神宠物的概念引申到庞大的战斗体系、丰富而互动十足的任务系统、绚丽技能配以个性化职业发展,挑战自我,问鼎巅峰。加上你,《大秦无双》一定精彩绝伦!

  新测《气吞山河》媒体礼包已由多家媒体进行发放中,关注《大秦无双》的各位玩家可以在以下媒体领取到《气吞山河》礼包。

  为让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乐趣,新服将开启各种精彩活动,现金大礼拿不停。新服将伴随简单有趣的七大活动同时开放,百万豪礼疯狂送,大量元宝、现金等你来拿。名望,人气,实力这些你都能拥有!!另外,随着玩家实力的提升,将会有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开放。

  活动地址:http://www.daqinol.yzz.cn/content.aspx?newsid=1124

  大秦无双
大秦无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网及官方微博。

  《大秦无双》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daqinol

  《大秦无双》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daqinOL

[编辑:小亮]
上一篇:《大唐2》中日第一战 9.18带你一起打倭寇 下一篇:貂蝉 哪里都有她!历数众多游戏中的貂蝉!

大秦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