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风暴强势来袭 MeGame清新直播转发有礼

  一年一度的CJ再次将拉开帷幕,这次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想看到清纯、性感、甜美、高贵、华丽各种路线走红的showgirl吗?您想知道她们的三围、身高、体重吗?MeGame迷游戏(http://www.megame.yzz.cn)独家全程直播视频,将为你一一揭晓!MeGame迷游戏(微博:http://weibo.yzz.cn/megame001)MeGame迷游戏(微信号:MeGame)公众微博、微信平台现已正式开通!只需动动手指, 便可以最快速的获得ChinaJoy各类活动与最新动态、还有百余款游戏激活码或礼包相送哦!DOTA激活码、圣斗士黄金礼包、touch礼包、完美一卡通、更多周边大礼!千元豪礼无限送!

看美腿扫大奖 千元豪礼无限送
看美腿扫大奖 千元豪礼无限送

  您可以通过以下任一方式关注MeGame迷游戏公众微信:

  1、打开微信--朋友们--添加朋友--搜号码(查找微信号码:MeGame)

  2、打开微信--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搜索“MeGame迷游戏”即可)

  3、打开微信--朋友们--添加朋友--扫一扫(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图片即可快速关注)

  最快速的掌握China joy活动平台

  今年夏天,是见证奇迹诞生的时刻!想知道在CJ现场各种“妹子”们的新鲜事吗?想知道热门游戏研发人员都爆了哪些料吗?想知道这几款游戏《射雕ZERO》、《圣王》、《DOTA2》、《无冬之夜OL》到底有多好玩吗?难道你不想收到大奖吗?7月26日到7月29日,每天《MeGame迷游戏》全程视频直播!不仅让你足不出户,就能看到现场盛况,还能全程获得大奖哦!用耳朵来玩游戏吧!

  2013年CinaJoy 即将再度点燃它的烽火赛事,在严寒中燃气激战的火花!关注MeGame迷游戏(http://www.megame.yzz.cn/),让一切最新、最全的China Joy精彩活动都无法逃离您的掌心!

[编辑:夜雨]
上一篇:广电总局党组书记蒋建国:CJ是亚洲第一展会 下一篇:臻游网络携三款力作入驻ChinaJoy 海量实物大奖连送四天

圣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