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大中华区总经理:好游戏是各平台有相同体验的游戏

  2013年第十一届Chinajoy于7月25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时举办的2013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今天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

      叶子猪游戏网发自上海报道:艺电计算机软件(上海)有限公司全球副总裁暨大中华区总经理Peter Tseing发表以“潜跨平台无障碍的游戏体验”为主题的演讲。

peter
peter

  Peter Tseing今年首次在高峰论坛采用中文演讲,他表示,随着中国游戏产业的高速发展,游戏从一个平台迅速转换到另一个平台,这是一种繁荣,但也是一种障碍。

  真正优秀的游戏,不是社交、手机游戏,而是在各个平台都有相同体验的游戏。EA正在打造这样的游戏。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九城沈国定:筑“奇迹”品牌体系 建全球市场系统 下一篇:英雄联盟官方合作伙伴罗技G系列全面进驻ChinaJoy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