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棕色恐狼免费送《龙之谷》刺客福利破表

龙之谷

永久棕狼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还记得在9月10日《龙之谷》刺世代发布会的最后,当韩国研发总策划权道亨部长宣布达到70级刺客的玩家将免费获得永久棕色恐狼,引发了现场谷迷们的欢呼和尖叫。而你以为这就是刺客福利的全部吗?图样图森破!《龙之谷》为刺客职业推出了定制的升级奖励,每升一级都能获得专属的奖励,内容之丰富令人眼花缭乱。被刺客深深吸引的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升级吧!

龙之谷

大人物

  刺客专属福利,每一级都有惊喜

  以往《龙之谷》推出升级送道具活动,往往是“跳着”发奖,只有在尾数为5或者10的等级升级后才会发放道具。但是此次送出的刺客升级福利可谓史无前例,刺客玩家每升一级都能领到道具奖励,让升级更有盼头。而在部分等级,升级奖励不仅限于一件道具,甚至会有多件道具,让囊中羞涩的玩家们瞬间成为高富帅!如果你也羡慕刺客每级都有好礼拿,那么你也加入到刺客的队伍中,共襄盛举吧!

龙之谷

帅气刺客

  完美贴合升级成长曲线,每级道具都是好帮手

  《龙之谷》为刺客推出的升级道具奖励不仅在数量上多的惊人,就连在内容上也是专为刺客的升级成长曲线定制,确保所有道具都能在对应的等级中发挥出最大的作用。低等级时的基础装备、练级瓶颈时的勇者经验书、战斗力不足时的强化武器、带来更多可能性的女神的眼泪,更多升级道具奖励就像一场又一场的及时雨,解决了刺客玩家在升级路上的燃眉之急。

龙之谷

满级奖励

  一人一狼走江湖,属性永久免费送

  作为《龙之谷》刺客升级礼包的重头戏,刺客玩家将在达到70级满级后获得特别礼包。不仅有钻石潘多拉之心和钻石潘多拉火种免费送,还有70级龙玉和护符为刺客保驾护航。而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拥有永久属性的棕色恐狼了,作为全游戏首发的稀有坐骑,棕色恐狼能完成刺客一人一狼走江湖的潇洒梦想,成为阿尔特里亚大陆中最吸引人的存在。刺世代发布会现场的谷迷已经放声尖叫了,现在得知这个消息的你还不算晚!

龙之谷

刺客新时装

  永久棕色恐狼免费送,《龙之谷》刺客福利破表!想要获得《龙之谷》为刺客准备的升级好礼吗,那就赶紧登陆游戏完成自己的升级大业吧!

  《龙之谷》新三部曲,70级大人物终极登场!

  新职业“刺客”现已降临,新服人气超火爆!

  国民校草李易峰加盟,刺世代发布会精彩无限!

  刺客礼包免费派发,尊享首发绝版永久坐骑!

  最新客户端飞速下载:http://dn.sdo.com/web9/down/game.asp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神武新内容“招财进宝” 全新玩法逐步揭秘 下一篇:激战开学季 电魂新游来袭 打游戏爽不停!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