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高手争霸赛《龙之谷》刺客笑傲全场!

龙之谷
龙之谷第一高手

  龙之谷专区 之谷下载 龙之谷发号

   泰森微博卖萌求问最强对手,玩家巧答城管之名引网友关注。而在二次元中,要说第一高手是谁,恐怕讨论三天三夜都无法讨论出结果,既然如此,那就让大家的投票来说话。《龙之谷》开启第一高手投票大赛,无论是游戏中、历史中,还是动漫中、影视中,玩家都能为自己所认为的第一高手投上一票。玩家投票热情高涨,而《龙之谷》新职业刺客更是遥遥领先,第一高手之名唾手可得。

龙之谷
龙之谷刺客

  游戏人物组高手如云,挑战BOSS深藏功与名!

  在游戏里,各种高手让人眼花缭乱。街机打斗游戏里的春丽、在所有网游中都会出现的战士等,都是一等一的打斗高手。如今《龙之谷》新职业刺客也加入到了游戏高手争霸赛的队伍中,以最帅最动作形象深入人心的他也获得了不少玩家的支持,在第一高手游戏人物组里杀出了一条血路。

龙之谷
龙之谷孙悟空

  动漫人物组错综复杂,派别不同激战更酣!

  在动漫人物中,由于世界观设定的不同,第一高手的对比标准就更加复杂了。善用龟派气功的孙悟空是否能招架得住黑崎一护的卍解,而路飞的橡皮拳是否能真正一统江湖呢?在《龙之谷》举办的第一高手评比中,动漫人物组的种子选手几乎都是JUMP系主角,不过类似兵长这样的存在也为动漫组增加了更多的变数。

龙之谷
龙之谷张飞

  历史人物组藏龙卧虎,三国时代英雄人气颇高!

  要说起历史人物中的第一高手,大家都会把目光投向烽火连三月的战国时代。关羽、张飞、吕布,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出现在投票栏中,让人忍不住掏出一把三国杀的牌出来杀个痛快。在那个成王败寇的时代,真正的高手也许藏龙卧虎。而除了三国时代之外,春秋战国的英雄们也颇受欢迎,你会为谁投上一票呢?

龙之谷
龙之谷劳拉

  影视人物组俊男美女,养眼才是第一要素!

  而在影视人物组里的第一高手评选中,似乎在要求身手的同时,投票的玩家们更关注高手们的外表。古墓丽影中的劳拉、007系列中的邦德、复仇者联盟中的各大英雄都是玩家票选第一高手的热门人物,每一个在身手了得的同时也都是外貌协会界认可的资深帅哥美女。想要在《龙之谷》举办的第一高手影视人物组里拿下好名次,没两把刷子可不行。

  第一高手争霸赛,《龙之谷》刺客笑傲全场!所有玩家都能为喜爱的角色投上一票,而除了第一高手争霸赛,《龙之谷》究竟还为玩家们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呢?令人期待!

  龙之谷新三部曲,70级大人物终极登场!

  9月12日,新职业“刺客”驾到!

  绝密信息站,每日0点揭晓重磅情报!

  刺客礼包抢先预约,精彩活动先人一步享福利!

  最新客户端极速下载:http://dn.sdo.com/web9/down/game.asp

[编辑:小亮]
上一篇:福利来临!网易十万现金征集游戏创意引侧目 下一篇:5V5巅峰对决 《天龙群侠OL》八强霸气登场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