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世代发布会!《龙之谷》新职业刺客亮相灵山!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
龙之谷大人物登场

  《龙之谷》9月10日即将召开刺世代发布会,采用全息投影技术,完美呈现新职业刺客的帅气身姿。此消息一出,便在谷迷玩家中引发了不小的震荡,不少玩家纷纷表示意欲前往观礼。如今,《龙之谷》刺世代发布会的举办地也已经揭晓,正是采天地之灵气的无锡灵山梵宫。禅学中讲究动静相宜,在如此禅意甚浓的地方举办游戏新版本发布会,相信《龙之谷》一定能为谷迷玩家带来一个前所未有的别样体验!

龙之谷
龙之谷灵山梵宫

  选址无锡灵山梵宫,禅意美学动静相宜!

  想要让全息投影效果呈现完美的震撼效果,发布会的选址则显得尤为重要。而《龙之谷》也丝毫不敢怠慢,将刺世代发布会的现场选在了无锡灵山梵宫。灵山梵宫坐落于烟波浩淼的太湖之滨,钟灵毓秀的灵山脚下,气势恢宏的建筑与宝相庄严的灵山大佛比邻而立,瑰丽璀璨的艺术和独特深厚的佛教文化交相辉映。伺机而动的刺客呈现出完美的“静态”,而全息投影下的刺客又将把帅气的“动态”演绎得淋漓尽致,禅意美学中所提倡的动与静将在灵山梵宫《龙之谷》刺世代发布会完美交融,带来非同寻常的体验。

龙之谷
龙之谷帅气造型

  新职业刺客登场,追猎者的未来!

  在谷迷玩家的翘首企盼下,《龙之谷》首个男性新职业刺客即将正式登场,在第三部曲“大人物”版本中与广大谷迷见面。刺客不仅外形帅气靓丽,就连围绕在他身上的秘密也令人着迷。与“未来的自己”纠缠不清的他最终形成了平时的普通和战斗时的狂躁这两种不同的人格,让人难以捉摸。

龙之谷
龙之谷全息投影技术

  发布会全息投影,劲爽视觉盛宴!

  《龙之谷》将于9月10日举办刺世代发布会,正式介绍新职业刺客。而发布会现场更是会采用最新的全息投影技术,跳脱2D的束缚,呈现一个3D立体的刺客。全息投影技术最令人所津津乐道的就是临场感的呈现和互动效果的设计,相信通过全息投影方式出现在广大谷迷玩家面前的刺客,一定会带来一场劲爽的视觉盛宴。是现场展示技能效果,还是与观众亲密互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龙之谷
龙之谷刺客技能

  华丽盛大的舞台已经装备好,万事俱备只差《龙之谷》新职业刺客完美亮相!让我们静静期待9月10日的到来,在无锡灵山梵宫感受全息投影刺客带来的视觉震撼!

  龙之谷新三部曲,70级大人物终极登场!

  9月12日,新职业“刺客”驾到!

  绝密信息站,每日0点揭晓重磅情报!

  刺客礼包抢先预约,精彩活动先人一步享福利!

  最新客户端极速下载:http://dn.sdo.com/web9/down/game.asp

[编辑:小亮]
上一篇:成人横版《暗影之剑》全职业操作演示首曝 下一篇:《命运之轮》休闲玩法 快乐游戏轻松升级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