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月饼? 《抗战》中秋活动盛宴今日开启

  中秋佳节中秋月,月圆事圆人更圆!《抗战》中秋推出特别活动,为所有奋斗的战士们奉上精心制作的月饼大餐,让战士品味香甜的月饼,与亲人共叙思念之情。

  中秋佳节老天爷改变心意啦,现在天上不掉馅饼改掉月饼咯!《抗战》中秋佳节再次弘扬我军自力更生的优良作风,战士可以自己亲自动手制作月饼,琳琅满目的多种口味随便战士选择,果仁、豆沙、莲蓉,喜爱什么口味咱就来什么口味,成功吃掉月饼更有好礼赠送,欢欢乐乐做月饼,团团圆圆中秋节!

  八月十五月儿圆,香甜月饼暖心间。一年一度的传统中秋佳节将至,远在战场一线打拼的战士们你们辛苦了,为了让战士们能在团圆佳节感受贴心关怀,《抗战》特别推出精彩有趣的“大小月饼陪你过中秋”活动,亲手为战友制作一块美味的月饼,共拿超多缤纷好礼!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中秋多重特别活动:http://bbs.zqgame.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26873&extra=page%3D1

中秋佳节 共品美味月饼
中秋佳节 共品美味月饼

  《抗战》“大小月饼陪你过中秋”活动共分为 “大”月饼与 “小”月饼两条不同线路,每条皆有不同玩法步骤,不管哪一个都是趣味多多、惊喜多多、好礼多多哦!

  【美味大月饼 奖励拿到爽】

  要想在大月饼的玩法中赢得缤纷多样的超值奖励,只需要简单的三步。

杀精英鬼子 得月饼材料
杀精英鬼子 得月饼材料

  第一步:刺杀精英鬼子 制作超级大月饼

  在中秋活动期间,玩家只要任意击杀与自身相差20级以内的城市精英鬼子,就能100%获得白糖、小袋面粉等制作大月饼必需的材料,届时北平固定NPC处会出现一个巨大的月饼模型,轻松点击上交制作材料后,即可制作大型月饼。在上交材料的同时,玩家可获得相应的经验奖励。

  温馨提示:超级大月饼的总上交材料满5万份后,玩家每次递交材料可获得的经验将大幅度减少,所以想要获得更多经验,就要抓紧活动的前期时间多多提交材料哦~

围剿BOSS首领
围剿BOSS首领

本文导航
上一篇:萌女宗师教学《侠客无双》格斗武侠4大奥义 下一篇:华夏儿女团圆时 《全球使命2》中国风战场回顾

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