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大誓师《抗战》功夫版明日灭日公测

  借我三千虎贲,复我浩荡中华!中国军人凭雄壮胆色撑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今日正值八一建军节,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明日(8月2日)功夫版灭日公测开启,铁血誓师再铸军魂!

  《抗战》功夫版再展英雄本色,于8月2日震撼开启灭日公测,在八一建军节之际开展誓师大会,号召百万壮志男儿再踏铁血灭寇征程,以血肉之躯再铸中华巍巍长城!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新服开放:8月2日18:00

  电信区:功夫之王 侠客出征 抗日奇侠

  网通区:势如破竹 所向披靡

  《抗战》8.2功夫版客户端下载:http://kz.zqgame.yzz.cn/Main_new/download/download.html

  新服十重活动 多样豪礼送不停:http://kz.zqgame.yzz.cn/event/meiri/index.html

灭日狂潮来临

  【纪念八一 再铸民族热血军魂】

  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誓死捍卫祖国神圣领土与尊严,是中国军人的英雄本色。八一,深刻铭记中国军人自1927年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战历史,也激励他们时刻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最终以热血换来中华民族的强盛崛起!

  《抗战》明日功夫版灭日公测,一场集劲爆战斗、精彩副本与个性职业为一体的战斗视听盛宴耀世即将开启,在八一建军86周年之际发表誓师口号,号召玩家重回战争岁月,点燃久违战斗激情,横枪立马、驰骋沙场、奏响雄风铁甲的灭日战歌!

  功夫杀鬼子

  【侠客亮相 开启抗日新篇章】

  十年磨一剑,只为傲群雄!《抗战》打造全新职业侠客,以强大近战输出与攻守兼备的战斗力,一扫千军的霸气震慑敌胆!玩家将能在气势恢弘的战场上一展强悍身手,亲身参与惊险刺激的战斗过程,感受激爽十足的灭寇大战!

  侠客职业的加入,将极大丰富《抗战》职业体系。从侠客到武术家,再到宗师的特色成长路线,喜爱精武陈真、宗师叶问的玩家,将以英雄豪情踏上全新战斗生涯!

  侠客展锋芒

  【特效诠释 功夫魅力独领风骚

  《抗战》8.2功夫版引入功夫元素,上演“真功夫杀鬼子”的精彩好戏!穿云、断魂、无双等绝技酣畅淋漓诠释功夫文化,南拳北腿、绚丽精彩的特效将冲击你每一根视觉神经,全方位自由战斗,紧凑刺激的战斗节奏,拳拳到肉的决斗,极致领略功夫的独特魅力!

  精锐出击

上一篇:《劲舞堂》新内容 新功能 新玩法 8月7日夏之梦回归 下一篇:建军日起国战《血战王朝》骑士团荣耀争夺

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