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连日多项更新 国庆大动作露端倪

  《梦想世界》最近几周以来每次维护都会带来多项内容的更新。从之前的副本添加场景特效到清风村、长风岛、明月城三大地图大改,NPC位置变动到操作界面的点滴优化,都隐约让人感觉到它正在酝酿着什么。联想到每年国庆前后,《梦想世界》都基本有新的内容推出,因此,答案呼之欲出!或许全新的玩法会在最近上线?

  梦想世界专区 梦想世界全民争霸版客户端 梦想世界七彩暑期新手卡

  梦想世界江湖新手卡 梦想世界狂欢新手卡

  《梦想世界》最新CG震撼曝光

  新服推荐:9月20日,网通二区“金戈铁马”震撼开启

  下面让我们来详细的盘点一下近期的一些更新。

  副本场景特效 场面更加炫丽

  相信细心的玩家前不久应该有发现,《梦想世界》特色之天马行空的电影式副本,在每次版本更新后都逐渐的发生了变化。在与NPC对话的过程中也会触发场景特效了。各大副本的整个场面看起来更加的让人身临其境。如图1中,十人大型副本“魔神降临”中,恢宏的场面让人顿感魔神的可怕之处。

魔神降临恢宏场面
魔神降临恢宏场面

  全新地图上线 武侠江湖巨变

  如果说,副本特效的增加并没有预示这什么端倪的话,那么清风村、明月城、长风岛全新地图上线却是让人不得不浮想偏偏。清风村与长风岛基本上完全跟以前的地图不一样了。古朴的村庄、幽静的竹林让人一进游戏就能感受到一股浓浓的武侠风。明月城的建筑也做了大整改。新增的标志景点映日荷花、月下云海与落樱小道更是让人流连忘返。回想上半年“武侠奇缘”更新的时候,四国地图跟明月城也是发生了巨变,不难想象离下半年新内容发布的时间不远也。

清风村
清风村
长风岛
长风岛
明月城
明月城
本文导航
上一篇:热血纯PK网游 《血战OL》今日14时精英首测 下一篇:见证魔幻史诗!《激战2》国服二测今日开启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