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战争创伤《飓风行动》全民大练兵等你来玩

  勿忘“九·一八”,铭记战争创伤,大型3D军事题材FPS网游《飓风行动》,带你穿梭硝烟战场,为全民大练兵打气。游戏以多兵种配合和载具作战为特色,有着良好的代入感、高度自由和爽快的操作感。战争传奇由你来书写!《飓风行动》是由美华新智力自主研发并运营,并特邀多位美国著名游戏公司的专业人士加盟,历时二年,精心打造的一款FPS战争网游巨作。游戏旨在还原战争宏大场景,拓展特色玩法,让玩家身临其境,玩的尽兴。

  飓风行动专题 飓风行动官网

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

  峥嵘岁月兄弟情谊 战场之巅勇者无敌

  军事爱好者眼中的战争,是兵种之间的协调调度和武器性能的绝佳展示;士兵眼中的战争,是生命的角逐和战友的同仇敌忾;游戏发烧友眼中的战争,是震撼的音效和火爆的场面;历史上的战争,是时代的造就者和推动者。

  《飓风行动》从设计理念上讲,它在真实性、游戏性和自由度上让其他同类型网游无从超越。从深度上说,它是一款与众不同的游戏,每次战斗都充满了刺激和新鲜感。突击兵、侦察兵、医疗兵和工程兵四大特色兵种,各具特点,又彼此补充,再配合威力巨大的载具,使得战争完美的融为一个整体。

  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

  真实战争完美打造 战争时代非凡感受

  在拥有华丽场景效果的同时,《飓风行动》融合了巷战、大型战争、使用机械等多种游戏模式。玩家可以在城市街头、野外战场、蓝天等多样的地形环境下驰骋,或者配合载具进行更加刺激的游戏体验。

  《飓风行动》的武器系统相当庞大,结合不同的地图,妙用千变万化,对战局的胜利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在操作的细节上,《飓风行动》根据不同武器的特性,并结合玩家的习惯,打造出一套有针对性的操作模式,令玩家置身其中,不会觉得复杂,只有如鱼得水般的畅快。

  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

  不管你是军事爱好者,还是荣归的士兵,亦或是是游戏发烧友,只要你想亲身实践,真正体验战争的话,就赶紧加入《飓风行动》的游戏世界来吧,战争的真相等着你去揭开!

  《飓风行动》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3657466682/profile

  《飓风行动》 腾讯微博:http://t.qq.com/newzhili_jufeng

  《飓风行动》官方群:327178648

  《飓风行动》官方公会群:330372357

[编辑:小亮]
上一篇:假寐的的雄狮?继《梦三国》后的电魂新动向 下一篇:《梦想世界》异兽惊现江湖 疑似新宠流出

飓风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