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乱入激战金秋 《修魔》新区今14:00开启

  中秋节一直被人们看作是一年中仅次于春节的盛大节日。逢此团圆佳节,《修魔》总堂主陈小春倾情献礼,月饼礼盒等豪礼派送活动全面开启,中秋夜,更有玉兔乱入馈赠魂器。新服【御龙啸风】今日14:00盛大开启,兄弟,咱们中秋狂战到底,“跨服争锋”资料片更迎新成员——“跨服天梯”,就是要你体验PK无敌手,一战惊天下!

  《修魔》2013公测资料片“跨服争锋” 《修魔》火爆招募金牌公会

修魔
《修魔》中秋玉兔乱入边境地图

  中秋派豪礼 极品魂器满就送

  豪礼来袭,你还忍得住吗?中秋活动期间,玩家上线即可在领奖使者NPC处领取中秋豪礼,海量玉石、威望,还有5万绑金、中秋月饼、月饼礼盒等豪礼任你领取!玩家还可以DIY月饼,用打怪获得的“面粉”以及“月饼模具”合成月饼后即可获得经验、玉石、灵石以及威望的丰厚奖励。备战跨服,《修魔》总堂主陈小春更为玩家准备了成长型装备系列——“魂器”。魂器属性远高于同级别普通武器装备,并且随着玩家等级提升可以直接兑换下一阶魂器。升级强化后的魂器,优异的属性表现更是逆天的存在,可谓魂器在手,雄霸跨服!活动期间玩家提取相应数量金元即可用现有紫色装备系列直接兑换橙色或红色魂器。这一战,看你的了,兄弟!

修魔

《修魔》强劲成长型魂器

修魔

《修魔》酷炫成长型魂器

  群雄齐欢宴 激战玉兔拿坐骑

  中秋团圆,《修魔》家族的兄弟们邀你团聚又能拿奖励!和兄弟们野外打怪、邪魔古墓打宝以及击倒活动玉兔,均有机会获得月饼礼盒,互相馈赠礼盒到一定数量后,家族组长可以在“嫦娥仙子”处领取到仙子特赠的宴会卡,宴会卡开启家族篝火的族人兄弟,齐领暴击经验奖励,玉石、灵石、威望让你爽翻中秋!活动期间,各国边界更有神秘来客,“小玉兔”、“大玉兔”、“大巫后羿”乱入洪荒大地,击败玉兔掉落大量奖励,并有机会获得“玉兔坐骑幼崽”“以及”特殊萝卜”,使用“特殊萝卜”喂养“玉兔幼仔”可以使“玉兔坐骑幼崽”长大成为稀有玉兔坐骑!击败终极BOSS“大巫后羿”更能获得海量现金灵石等神秘游戏奖励。

修魔

《修魔》呆萌玉兔坐骑

修魔

《修魔》中秋激战玉兔拿奖励

修魔

《修魔》中秋终极BOSS——大巫后羿

本文导航
上一篇:唐门登场 新天龙八部9月26日不删档内测 下一篇:2013金翎奖年度优秀游戏评选投票即将启动

修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