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CJ边锋SG邵晓萌:《誓友》让我保持好身材

  170+的身高,修长的美腿,C-cup的胸围,这就是来自边锋展台的SG邵晓萌,刚满20岁的她,不仅已是知名淘女郎,为许多淘宝商家拍摄平面,还作为节目嘉宾参加过《爱情来敲门》等综艺节目,一直以来,邵晓萌傲人的身材是她跻身模特行业的资本。

  见到邵晓萌时,她正在边锋展台的试玩区,陪玩家在电脑前打着DOTA,她告诉记者,自己本身就是个DOTA玩家,在浩方电竞平台上等级12,平时做活动休息时,还会用手机打打《三国杀》,甄姬是她最喜欢的武将。

  谈到如何保持好身材,邵晓萌更是侃侃而谈:“我觉得美食与身材一直是女孩子最纠结的东西,想要平衡两者,就要靠运动喽,我从小学民族舞,练到6级,感觉运动最大的要领和困难就是坚持,人都有惰性嘛。”说着她又拿出手机,向记者推荐一款手机应用:“因为一直比较关注边锋的游戏嘛,有次无意间在边锋官网看到《誓友》这款手机应用,抱着玩玩看的心态下载安装了,没想到半年下来,竟成为我保持身材的必备神器。”

  她向记者透露,半年前自己的身材并没有这么好,恰恰是通过《誓友》克服了自己的减肥拖延症,才让体重由115斤下降到96斤。据邵晓萌介绍,《誓友》是一款以“发誓”为主题的移动社交应用,她正是通过《誓友》的公众承诺方式督促自己完成减肥。

2013CJ边锋SG邵晓萌
2013CJ边锋SG邵晓萌
2013CJ边锋SG邵晓萌
2013CJ边锋SG邵晓萌

  每一次的减肥计划,邵晓萌都通过《誓友》发表誓言,并设定完成时间以及完成后的奖励和完不成的惩罚,同时寻找其他《誓友》用户尤其是发表同样减肥誓言的用户,共同监督自己的誓言。每一阶段的减肥成功,她都拍照为证,并通过《誓友》的分享功能同步到自己的微博,虽然获得的只是他人小小的奖励,却给了自己坚持运动大大的动力。

2013CJ边锋SG邵晓萌
2013CJ边锋SG邵晓萌

  现在的邵晓萌不但拥有魔鬼般的身材,还通过《誓友》保养皮肤,在她的推荐下身边的模特闺蜜都在使用《誓友》。

2013CJ边锋SG邵晓萌
2013CJ边锋SG邵晓萌

  谈到这次做边锋SG的感觉,邵晓萌认为,边锋往年CJ主打电子竞技,桌游的品牌,这次的CJ感觉边锋明显在向无线游戏,无线应用的方向发力,作为一个忠实的边锋玩家,她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边锋的产品。

[编辑:夜雨]
上一篇:2013CJ 网易飞行射击网游《爆裂天空》 下一篇:《金刚之印》家族篝火 众人拾柴火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