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高管暗示更多日本独占游戏登陆Xbox One

  微软高管Phil Spencer在最近一次采访中对记者谈论了微软关于如何让Xbox One打开日本市场的计划。《丧尸围城3》和《合金装备5:幻痛》将与更多的日本游戏一起登陆Xbox One。

  在采访中,记者提到了日本工作室开发的游戏《蓝龙》和《失落的奥德赛》,同时问及Xbox One是否会得到日本游戏开发的支持。

 

  Spencer回应说:“不久以前,日本Xbox的经理泉水敬和我与几位日本游戏开发者就Xbox One开发的事宜进行了座谈。实际上,我们是在考虑同日本游戏开发者合作开发几个独占游戏。我相信这些游戏会在日本Xbox One发售前宣布。”

  “本地开发内容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电子游戏的发源地日本。”

  Spencer同时指出Xbox One在日本受到了日本开发者的赞誉。公司将会与新的游戏开发者达成合作关系。

  Xbox One将于明年在日本发售。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第二届小游戏开发大赛落幕 最年轻获奖者16岁 下一篇:LOL S3总决赛 OMG已无人能挡5连胜暂居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