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3D网游 暗黑血统《冰火破坏神》

  在2013完美世界页游战略发布会上,完美世界首度公布了旗下3D暗黑式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该产品冠军级的品质和顶级的战斗打击效果赢得了超高期待。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LOGO曝光

  《冰火破坏神》是完美世界使用Unity3D引擎打造的一款暗黑式ARPG网游巨作。游戏采用真实物理碰撞引擎以及技能效果判断系统,让游戏中的战斗回馈都符合现实物理法则,同时在战斗特效以及怪物反应方面,也烘托到极致,你甚至可以听到怪物被打伤之后的哀嚎和惨叫。此外,游戏邀请了网游竞技小说第一人无罪来书写同名小说,通过不同的载体为全球玩家创造一个广阔和富有创造力的魔幻世界。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龙宣传画 尽显暗黑风格

  Unity3D大赛冠军作品 国际一流画面

  《冰火破坏神》凭借出色的设计,荣获2013年度Unity3D中国首届游戏创意设计大赛冠军。游戏画风偏向黑暗魔幻,通过精巧的色彩搭配,游戏为玩家创造了一个广阔的魔幻世界。从圣殿到废墟,从地底监狱到神秘死亡洞窟,游戏中的场景相当的丰富。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截图 暗黑魔幻 丰富场景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实景截图 色彩精巧 效果惊艳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天龙群侠OL》最萌王语嫣 PK新一代小龙女 下一篇:BY2代言《QQ封神记》 演绎不一样的动作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