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别乱跑《桃花源记》海誓山盟今日预约

  爱在桃花源,2013年最新公平免费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在夏日嘉年华活动的热情还没过去,爱在桃花源的主题活动却已火热进行。本周五,爱在桃花源主题新服“海誓山盟”即将开放!今日19点新服预约也将如期进行。

  《桃花源记》官方主页 《桃花源记》下载地址

  刚过了七夕,收到巧克力了吗?小桃花去超市准备了很多“我们分手吧”的小纸条,但是没有放哦。《桃花源记》“爱在桃花源”主题新服“海誓山盟”本周五将同步开放,同期“爱在桃花源”七夕专题活动也吸引了大量玩家的积极参与,给《桃花源记》纯爱主题,增添了更多的爱意。

  随着七夕佳节的余温,《桃花源记》本周五将再加开内测新服“海誓山盟”,新服预约三大活动伴你玩转《桃花源记》。

  活动一:新服抢注享特权

  活动时间:2013年8月14日19:00至2013年8月16日11:00

  活动开启:全天

  活动人数:单人参与

  活动对象:所有新服玩家

  活动内容:8月14日19:00开始到8月16日11:00,玩家可以抢先登陆游戏并创建角色,抢注你心仪的名字,为入驻本次新服:“海誓山盟”(极速双线)做准备。抢注到的角色名字将会替玩家保留到新开的服务器中。

  同时,在8月16日开服前提前抢注的玩家进入游戏即可获得100金券和预约专属礼包奖励。(活动仅对本次新服有效)

  活动二:老服玩家感恩回馈

  活动时间:2013年8月16日---2013年8月18日

  活动对象:8月16日之前开放的所有服务器内的玩家

  活动开启:全天

  活动人数:单人

  活动限制:所有高于40级以上的玩家

  活动内容:8月16日—8月18日3天内,所有40级以上的老服玩家每天只要登陆便可以获得100金券的奖励。

  活动三:首冲大礼包 超值大回馈

  活动对象:所有玩家

  活动日期:即日起

  活动内容:

  全服所有玩家只要第一次充值任意金额,将可以免费领取价值2888金子的首次充值大金包,每个账号仅限领取一次。

  活动规则

  1、在充值礼官处天熙城(197,130)对话,点击贴心礼包

  2、领取礼包后,打开礼包,可以直接获得588金券,每个账号仅能领取一次。

  首充礼包内容如下:

  道具 数量

  金券588 588

  蓝狼坐骑 3天

  金玉羹 2

  翡翠糕 2

  菩提丹 2

  冰露丸 2

上一篇:R-ARPG新游《灵魂战神》花之未名MV首曝 下一篇:至尊盘古猿百万银元宝 《问道》好礼送不停

桃花源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