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浏览器评测 只做最好的页游辅助平台

  随着网页游戏的高速发展,玩家们对于页游浏览器的需求已不只是通过多开几个小号来打资源,提供给大号去发展这种简单的辅助模式,玩家更多的是渴望可以减少游戏过程中那些重复繁琐的任务,减少游戏的疲劳操作,实现释放双手,轻松游戏。

  根据玩家们越来越高的页游需求,松果游戏浏览器就应运而生了,那么对比目前花样繁多的页游浏览器,松果浏览器有着什么样的自身优势呢?

  松果亮点:独具特色的海量页游辅助工具 — 释放双手、轻松游戏,提高游戏体验

  作为一款为页游而生的浏览器,松果浏览器有着其他页游浏览器所无法比拟的优势,就是松果拥有海量的页游辅助工具,帮玩家节省大量游戏时间和精力,避免玩家被扣上沉迷游戏的帽子。

  时下大热的神曲自动刷英灵、自动跑环工具可以让玩家无需双手操作;火影传说后台一键咒印工具带给玩家强大的战斗力轻松快速的升级;对于烈火战神中繁琐枯燥的任务其自动任务工具都能代替疲劳的你轻松搞定......这些传奇级别的功能,只在松果里才有。

松果浏览器
松果浏览器

  松果游戏浏览器官方下载http://www.sguo.yzz.cn/DownLoad/sguobrowser.exe

  玩家通过松果浏览器进入游戏,勾选你需要的功能,启动相应的工具,剩下的就交给电脑自动操作了,而且松果浏览器的辅助可以后台使用,运行期间切换出别的程序做其他事情也没问题。可谓真正做到释放双手、轻松游戏,同时减少玩家疲劳操作,全面提高游戏体验。

  此外,松果浏览器打造专业页游运行平台,游戏加速、账号多开、老板键一个都不能少。

  松果游戏浏览器在账号多开功能方面,会在多开的新窗口上标注(小号)字样,方便玩家可以快速区分切换大号和小号。在游戏加速方面松果游戏浏览器特有融合变速精灵独家变速专利打造的变速功能,默认1-8倍变速选项,最高可自定义加速256倍!经过测试在不违反游戏规则的情况下确实可以起到加速的作用。

  最后就最重要的功能 — 老板键了。一键隐藏浏览器窗口,你懂的。

松果浏览器
松果浏览器

  松果游戏浏览器超小客户端,极少占用机器资源。是经过多家安全厂商认证绝对无病毒,无木马的纯绿色软件。

[编辑:小亮]
上一篇:不一样的黑白配 《洛神》最新坐骑宠物曝光 下一篇:GG视界内测 小黄人火拼《GG视界》星罗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