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战争》震撼归来 9.29开启不删档内测

  蜗牛首款格斗射击游戏——《企鹅战争》,将于2013年9月29日开启不删档内测。《企鹅战争》经过六一、八一两次封测后,累积了庞大的玩家基础,使得这次不删档内测更令人期待。一番精雕细琢后,《企鹅战争》携万众期待的美女战士王者归来,全新PVE模式震撼登场,护盾系统和匹配模式也颇具特色。小伙伴们,集结起来!

企鹅战争宣传图
企鹅战争宣传图

  四大个性亮点 《企鹅战争》掀格斗射击热浪

  《企鹅战争》是蜗牛自主研发的首款格斗射击网游,来自动漫电影漫画三界的超级英雄们,手持百种未来主义风格的超级杀器,装备各类嘻哈搞怪道具,穿越于各大梦幻战境,用跑酷暴走,演绎格斗射击的四大个性亮点。

企鹅战争宣传图
企鹅战争宣传图

  亮点一:跑酷格斗 暴走射击

  跑酷在《企鹅战争》不仅仅是动作,更是一种格斗新概念。众所周知,跑酷离不开对环境和道具的使用,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借助掩体、墙壁等周遭环境施展各种跑、跳、翻滚、跨越等跑酷动作。于此同时,有别于一般格斗游戏,玩家在《企鹅战争》中还能利用掩体、枪械甚至是手雷进行格斗,是真正借助道具环境进行的“跑酷概念”格斗。游戏中的射击模式分为开镜射击和盲射,值得一提的是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还能在高速暴走中盲射,将动作与射击无缝对接。

企鹅战争宣传图
企鹅战争宣传图

  亮点二:百变造型 企鹅女郎

  人类联盟和企鹅帝国两大阵营,动漫电影漫画三界几十款cosplay形象供玩家选择。在这里,你除了能见到硬派型男,更能使用企鹅英雄。另外,《企鹅战争》此次不删档内测终于有女性角色供玩家使用,爱丽丝和卡丽斯两位“企鹅战争”闪亮登场!她们的加入为激烈的战局更添亮丽风景,宅男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企鹅美国队长
企鹅美国队长
女战士爱丽丝
女战士爱丽丝
本文导航
上一篇:这货是页游《仙道西游》精致特效闪瞎氪金眼 下一篇:单兵作战 《天堂之冠》副本模式全面升级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