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货是页游《仙道西游》精致特效闪瞎氪金眼

  光宇游戏2013年重推新游《仙道西游》,是市面上首款纯正西游题材背景网页游戏,深受广大西游题材死忠玩家期待!游戏以大型MMO-RPG标准设计制作水准精良,在细节画面及特效处理上甚至达到或超过端游水准,可谓精工细作!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宣传海报

  细致入微的刻画

  《仙道西游》采用工笔手法绘图,人物及场景细节勾勒细腻非常,与大多数页游粗糙的马赛克级画面形成本质对比。在色彩运用上,《仙道西游》绘制色彩渐变浑然天成,尤其是在特效方面视效极佳!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光影特效

  大幅提升审美感

  众所周知,游戏特效能够在特定时刻聚焦玩家注意力,从视觉层面带来大幅提升的审美享受。《仙道西游》在游戏设计中大量应用特效处理,其精致的2D渲染恰到好处的点缀游戏,醒目而自然,美感十足而不喧宾夺主!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技能特效

  《仙道西游》在2D表现力上已至大师级画师精工绘制境界,呈现2D页游最高视效水准!游戏以细腻的工笔画绘制水墨风格背景及卡通人物形象,配合萌系伙伴收集养成玩法,使游戏亲和力得到大幅提升。相信在游戏推出之后,必将吸引大批女性玩家加入!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DNF体验服PK场相关改动 附魔徽章实测全部失效 下一篇:《企鹅战争》震撼归来 9.29开启不删档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