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群雄征战S3 迅游网游加速器助阵王者之路

  这一段时间里,英雄联盟的粉丝绝对是十分幸福的!因为他们将享受一场顶级的英雄联盟电子竞技盛宴,那就是英雄联盟第三赛季的世界总决赛了!世界上十四支顶级的英雄联盟战队征战在S3的世界赛场上,每一次比赛都是亮点十足,每一场比赛都是惊心动魄!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八强赛、四强赛、半决赛和决赛将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在未来的几天内,最高水平的英雄联盟竞技将使S3世界总决赛带上高潮!

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世界总决赛

  在九月二十二日,由腾讯游戏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协办,的《英雄联盟》全国高校挑战赛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到“一塔湖图”的北大散步,到北大百周年纪念讲堂看饱含生命力的演出,向来被视为一件高雅的文化清赏。如今,《英雄联盟》即将把全球范围内流行的电竞文化带入到这一极具影响力的殿堂之中。9月22日,北大与清华的“百年宿怨”将在新的领域里展开又一轮对抗——受邀到来的北大与清华学子将在北大讲堂展现他们的《英雄联盟》电竞实力。作为首款进入北大讲堂的电竞游戏,《英雄联盟》还将特别邀请到TGASTARJoker助阵,为玩家带来专业赛事解说。同时,官方还请到了iG电子竞技俱乐部LOL分队成员PDD、笑笑亲临现场,与玩家互动交流。

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高校挑战赛

  《英雄联盟》进入百年讲堂,这将是历史中首次进入中国顶级学术殿堂的电竞游戏,可见,《英雄联盟》的影响力已超越游戏范畴成为当今最流行的娱乐文化,而电子竞技作为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也在得到更多的认同。允许电子竞技进入讲堂无疑体现出了北京大学兼容并包的治学涵养。1917年,著名教育和民主主义革命家蔡元培出任北京大学校长,他“循思想自由原则、取兼容并包之义”,对北京大学进行了思想解放和学术繁荣,北京大学从此日新月异。电子竞技虽基于电子游戏,但却远远高于游戏,是人与人智力间的较量,更能体现出人性中的坚毅、奋斗、团结等优秀的品质。电子竞技在高校中一直有着广大的受众群体,据第三方机构调研结果显示:《英雄联盟》的玩家中,超过60%是在校大学生或已经大学毕业,而16岁到30岁的玩家占比超过85%,玩家平均受教育程度非常高,排入中国网游前三名。而非常有趣的是,女性玩家占总数的15%,远远超过其他同类竞技游戏。

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人形LOL

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LOL录像系统

  在观看了N场LOL的世界总决赛比赛视频之后,笔者决定尝试下载S3比赛里时常出现的中单酒桶,酒桶这个英雄,他的技能都是需要预判的,否则敌人的走位将会让你抓狂。进入游戏之后,我选择了酒桶来打一个中单的位置,对面的中单是发条魔灵,也是个考验我走位的英雄啊。在进入读条界面的时候,我发现我的延迟很高,并且很不稳定,我还以为是我的电脑后台有偷流量的软件呢,清理一下内存之后,延迟还是居高不下,我没当回事,感觉这是暂时的,结果进入游戏之后,现实让我的幻想破灭了,游戏中的人物根本不听我的控制,鼠标点击地面的五六秒后,人物才会做出反应,在买出门装的时候,因为卡顿我一连买了五瓶红。这怎么办!没办法只能选择回蓝牌出门了。来到线上,我更加不能忍受了,技能根本放不出来,对面的英雄像是在瞬移,快速的在屏幕上移动,根本没办法去骚扰和补刀,而我的血条还会莫名其妙的减少,这怎么玩啊。不到五分钟,我就被拿掉了一血。我忍不住的去微博吐槽这渣网络,朋友告诉我有个小工具叫迅游,是专门解决网游网络卡顿的,效果很不错,我赶紧去下载了一个。

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游戏掉线画面

  不到五分钟,迅游加速器就安装完毕了,接下来设置游戏和线路等必要参数,点击加速!这一次我没有失望,迅游上线时,经过加速我的游戏内延迟降低到了44MS,降低幅度达到了百分之八十四,这实在是太给劲了!我速度进入游戏决定再使用一把酒桶,这一次在读条界面,我看到我的延迟稳定在50左右,上下波动不到3MS,总之很稳定。

  进入游戏后,人物的走动和操作达到实时的效果,这一次的对线很不错,我的Q技能几乎每次都能获得不错的成效,技能的释放和我的走位都十分的流畅,没有一点点的卡顿和延迟,之前的出现的人物瞬移等现象都没有再发生过。我的酒桶比对面先到六级,我一个大招把对面英雄炸了回来,然后跟E再Q接点燃,潇洒拿人头。整个过程如快刀斩乱麻一般流畅!

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加速效果高达84%

  接下的一段时间里,将会是残酷的八强赛和四强赛,代表中国的OMG和皇族到底能走到哪一步呢,我的回答是,冠军!而随着比赛的进一步进行,游戏的人数也在递增,做好游戏前的准备是非常有必要的,比如开一下迅游加速器来降低延迟,也许一场精彩的比赛就已经打下来良好的基础。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2013北京图书节游戏展商 JJ比赛惊艳数字展 下一篇:第一周S14毕业 详解魔兽5.4征服点数上限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