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有李人气爆棚 9月13日再开【冰冰2013】

  新大话西游2革新开测,受到大话西游2新老玩家、李冰冰忠实粉丝热烈追捧!9月6日,新大话西游2追开代言人专服【冰冰有李】,短短5天时间,【冰冰有李】服务器再度爆满,为让更多喜爱新大话西游2、喜爱李冰冰的玩家朋友们能顺利进入游戏,新大话西游2将于9月13日再度追开新服【冰冰2013】,此服务器将于9.12日中午12点开启预约,欢迎小伙伴们踊跃预约。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 新大话西游2“冰冰”包养特权礼包

  开服时间:2013年9月13日12:00

  多线新服【冰冰2013】

  与您相约浩然人界

新大话西游2重奖玩家,签到就送12万元
新大话西游2重奖玩家,签到就送12万元

  总有一个朋友,是你生命中无可割舍的,

  总有一段岁月,是你最难以磨灭的记忆,

  总有一款游戏,是你想忘也无法忘记的,

  2013,《新大话西游2》革新开测,

  2013,女王李冰冰霸气加盟,

  让我们在这样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选择和李冰冰一起,和小伙伴们一起,再爱一次,

  《新大话西游2》,记住属于你的2013。

  温馨提醒:【冰冰2013】服务器将于9.12日中午12点开启预约,9月12日晚24点结束,只有1天时间,请大家选择自己喜爱的预约方式进入游戏

  预约方式:登录【冰冰2013】服务器,在弹出框选择“直接预约”或“激活码预约”方式,预约成功后玩家将退出游戏,待9月13日中午12点开服后,预约成功的玩家就可以到渔村推广大使(216,82)领取预约礼包,拥有超萌的“至尊包”、李冰冰定制时装、飞行器、全新座驾帝江、师门贡献等奖励。选择直接预约,需付费500点,可额外获得2000万师贡,同时拥有1级排队优先权。选用激活码预约可获得2级排队优先权。

  序列号领取地址:http://card.yzz.cn/fahao-1440.html(9月6日开服后此序列号依然可激活可领取,但不能拥有排队优先权)

李冰冰将送出自己亲手设计的时装,锦瑟(女装)
李冰冰将送出自己亲手设计的时装,锦瑟(女装)
李冰冰亲手设计的男性时装,广陵(男装)
李冰冰亲手设计的男性时装,广陵(男装)

  当然,小伙伴们一定不要忘记,除了丰厚的冰冰特权礼包,还有六大优惠活动在等着你哦!快速升级,每天签到,都有可能获得12万元金砖大奖、神兽年、《新鎏金宝鉴》哦!当然,9月5日-9月30日,还有新大话西游2公测庆典活动,赶快去赢灵宝吧!另外,首次付费的新用户,还将获得充100返50(最高返现100元)的充值优惠哦!如果能邀请你的小伙伴一起玩游戏,还可以有机会获得神兽和IPAD迷你哦!

[编辑:Echo]
上一篇:龙争虎斗争胜利《龙武》地下城勇士群P现场 下一篇:《梦想世界》新老地图对比 浓浓武侠风来袭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