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首席设计师跳槽Riot 从事LOL开发

  《星战前夜》的首席设计师Kristoffer Touborg在其Facebook主页上宣布,他将离开CCP加盟Riot Games,从事《英雄联盟》的开发工作。

  根据他在其主页上发布的消息,他已经在CCP工作了5年,并且喜欢他曾经的工作,但他觉得是时候离开尝试一点新的东西了。

  “你不能永远做同一份工作,我想在CCP工作了5年之后,是时候尝试点新东西了,“他这样写道。”“我感到很幸运我所从事的都是我最喜欢的两款游戏的开发工作,我不认为我还能要求什么更多的东西。这几年我所有的精力和兴趣都集中在EVE上,而以后将是《英雄联盟》,对所有在CCP和我共事的同事们,能够认识你们是我三生有幸。对所有在Riot即将和我共事的同事们,我很期盼见到你们。”

Kristoffer Touborg
Kristoffer Touborg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GTA5》PS3欧洲版疑遭破解 成就图标泄露 下一篇:它们不比DOTA差 细数值得一玩的海外MOBA游戏

EVE 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