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启公测送妹子 《水浒无双》无上待遇

  《水浒无双》之占山为王今日开启聚义公测。全新的地图、超强的顶级装备、全新的功能系统、进化的坐骑感受、还有全新的职业“飞将”都将与大家一一见面。与此同时,《水浒无双》彻底摈弃送虚拟物品的无聊手段,八位水灵灵鲜嫩嫩的真人美女将成为游戏的赠品,送给在“占山为王”新服首批成为国主的玩家!

水浒无双
水浒无双

  看过《水浒无双》微电影的玩家应该都见识到了美女监军们是怎样用自己的身体击败方腊大军的,而这些活色生香的美眉将真的成为你们的贴身玩伴,你们能不能强过方腊的士兵,不至于倒毙在地呢?

水浒无双
水浒无双

  聚义公测开启之后,《水浒无双》之占山为王两组新服的玩家都有机会争夺八位美女的所有权。最先成为四国国王的玩家就可以前往活动页面挑选属于自己的美女,一旦挑选成功,那么这位美女将在接下来的四天里出现在玩家们左右,并于晚上和玩家们一起在YY平台交流互动,让你的游戏生活充满难得一见的软妹娇声。

水浒无双
水浒无双

  不要以为八大美女监军都是简单的弱女子,美女监军们可个个身怀绝技:有游龄十年的骨灰玩家、有带领数十人团队的强力RL、有神之APM的手速达人,也有能同时玩十几种不同类型游戏的全能大师,有这样的美女相伴,不仅能让你的游戏过程更加美妙,更能让你的技术在他们的调价下突飞猛进。

水浒无双
水浒无双

  美女陪伴最为销魂,而这动人的日子可只有四天。今天,《水浒无双》之占山为王将带给你荣誉、冒险、成就以及真真正正的美人相伴,一切荣光和屌丝的逆袭,就在今天。

[编辑:小亮]
上一篇:耗资千万诚邀五路巨星 强势打造醉逍遥惊天变 下一篇:《激战2》风云再起迅游网游加速器伴君国服二测

水浒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