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网游《水浒无双》星魂系统世界任务介绍

  9月24日轻3D国战动作网游《水浒无双》全新“占山为王”聚义公测,强大的星魂系统也全面开启。但是要开启星魂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玩家必须通过一系列的史诗任务才能最终开启这一强大功能,我们在此首次爆料星魂开启的详尽过程,以帮助众位好汉们早日完成任务。

水浒无双
水浒无双 

  双线公测新区:占山为王

  国家服:太行山 狼牙山 普陀山 九华山

  双线公测新区:龙城飞将

  国家服:武威将 中郎将 龙虎将 车骑将

水浒无双
水浒无双

  星魂乍现

  星魂来自于梁山108星好汉们的自身,从天罡到地煞,每一颗星魂都代表了一位好汉的潜质或者特殊专长。原本,每个人只能拥有一颗星魂,但是只有作为第109星的人——也就是玩家您,才有可能获得全部108星魂的加持,成为集梁山优异为一身的绝世豪侠。但是要集齐星魂也并非易事,首先你必须对108位好汉拥有足够的了解,志趣相投,让他们愿意将星魂加诸与你之身。其次,你必须拥有足够强健的体魄以承受星魂的力量,不然将会被力量撑爆你的身体。古往今来能成就108星魂加身的人少之又少,但是无一例外的是,一旦成就108全星在身,你将成为当时无敌的绝世高手。

水浒无双
水浒无双

  史诗任务

  要开启星魂系统,首先需要有一个先决条件,那就是攻下清溪城。只有成为清溪城宗主国的成员,才能接取开启星魂的史诗任务

  一旦取得清溪城的主控权,玩家等级达到一定等级时,会获得星魂指引任务,玩家需要前往相应NPC处接取世界任务:世界的悸动。在通过讲解了解了星魂系统的玩法后,即可选择“加入除魔队列”选项,注意,要加入除魔行列的话,必须满足两个条件:等级达到100级、是宗主国的成员。

水浒无双
水浒无双

  当除魔英雄行列等待的人数达到50人时,震撼人心的时刻就来临了。50名玩家将同时进入一个大型副本。所有报名的玩家都可以接取一个世界任务,在完成任务流程后,只有清溪城的宗主才能召唤出最终的世界BOSS来让玩家们挑战,只有击败他,才能为这个服务器的所有其他玩家开启星魂系统。要注意,世界BOSS为随机出现,乃方腊的余党:娄敏中、方天定、包道乙、郑魔君之一,每个BOSS都有不同的技能和打法,需要玩家们多多研究。

  在此之后,本服所有玩家只要等级达到100级时,即可在该NPC处选择“开启星魂系统”,接取到星魂任务,在完成了一系列相对简单的的星魂任务后,即可完成星魂。

水浒无双
水浒无双

  星魂系统将带给玩家的将是一系列的强化和全新的技能,虽然需要玩家花费时间及经验、金钱,但是相应得到的回报也将是无与伦比的,点亮108星魂,成就绝世高手,一切尽在9月24日《水浒无双》之占山为王!

  《水浒无双》【占山为王】9月24日聚义公测

  QQ交流群:202604051

  官方公告YY万人群:9347228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http://shuihu.wushen.yzz.cn/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http://shuihu.wushen.yzz.cn/gamedown/gamedown.shtml

[编辑:小亮]
上一篇:《王侯将相》新玩法曝光 跨国任务引人入胜 下一篇:《音乐侠》送万元LV包 我与土豪有个约会

水浒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