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逍遥惊天变千万代言 只为传递武侠正能量

  日前,《醉逍遥》年度资料片“惊天变”将于10月重磅上线,同时爆出继古天乐之后又将迎来一位千万级国际巨星,当下的代言人无论草根或是大碗,光有名声和容貌已经无济于事,游戏厂商希望通过代言人的社会影响力传播更多正能量,能让国产网游真正被玩家所认可。

醉逍遥代言人即将揭晓
醉逍遥代言人即将揭晓

  【 貌神合一 】

  醉逍遥惊天变是绿岸网络2013年度重磅巨献的叛逆武侠网游,所以只有花拳绣腿的偶像明星可能无法满足需求,那么除了具备俊朗的外表之外,更为重要的则是需要有一种精神气节,通过其历史作品能够让玩家们回忆起中国武侠独有的狭义精神。

醉逍遥截图
醉逍遥截图

  【 叛逆武侠 】

  醉逍遥惊天变主打口号是叛逆武侠,意在突破传统武侠的限制,运用各种天马行空的创意,融入80后、90后大胆和叛逆的思维元素,架构出的新一代叛逆世界观。所以代言人不仅需要拥有敏捷的身手,而且需要拥有创造性的态度来传递叛逆武侠新理念。

醉逍遥截图
醉逍遥截图

  【 爱武侠 爱网游 】

  所谓代言人,最大用意则是用自身号召力来推广厂商的产品,对于一款国产武侠网游而言,如果代言人不喜欢武侠,也不玩网游,那么他的所有行为都是利益所趋。正所谓将爱好与工作相结合,那才能碰撞出最为真实的火花,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都将让玩家感受到那份真诚。

醉逍遥截图
醉逍遥截图

  醉逍遥惊天变代言人将于9月26日正式揭晓,相信这位“大侠”一定能让玩家们众望所归,并将国产武侠带入一个新的境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洛神》神级玩家大比拼 下一篇:多益网络校招中科大站 高福利引学子青睐

醉逍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