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网络校招中科大站 高福利引学子青睐

  9月23日上午10点,多益网络2014年校园招聘在合肥站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拉开了帷幕。多益网络的高福利吸引了大量学生前来参加宣讲会,据悉今年校招职位最高年薪达15万,在就业压力严峻的当下,如此高薪足以让同学们笑傲职场了。

认真聆听主持人的介绍
认真聆听主持人的介绍

  宣讲会由多益网络的营销总监主持,妙语连珠的宣讲方式让同学们对公司和产品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宣讲现场的棉花糖实验分享引发了同学们积极的思考,最后的结论“要预测一个人未来的成功与否,能不能延迟享乐是很重要的指标”受到同学们的广泛认同,也传达出多益网络重视人才、培养人才的育人理念。

  现场介绍多益的福利待遇让整个宣讲会达到了高峰。一线互联网公司的待遇,带薪年假、免费营养三餐、免费电梯公寓、节日礼品等贴心员工福利……这些都让现场的同学爆发出一阵阵“求收留”的欢呼声,同时作为国内MMORPG游戏的领军企业,无法山寨的品牌优势也让各位同学重新认识了多益网络。接下来的互动问答环节也是相当热闹,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出问题,营销总监都诙谐幽默的一一解答,活跃气氛的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游戏产业的认知。

  多益网络2014年校园招聘接下来将在长沙、西安、广州、武汉、成都、重庆、北京、上海的知名学府巡回宣讲,招聘涵盖技术类、游戏策划类、美术类、互联网产品类、运营类、行政类6大类共计20个职位,计划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500多人。

  本着“踏实做事,用心做产品”的用人理念,多益网络接下来的校招宣讲会一定会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双赢。

  多益网络2014年校园招聘职位信息表:

多益网络2014年校园招聘职位信息表
多益网络2014年校园招聘职位信息表

  多益网络2014年校园招聘9月宣讲行程表:

多益网络2014年校园招聘9月宣讲行程表
多益网络2014年校园招聘9月宣讲行程表

[编辑:Echo]
上一篇:醉逍遥惊天变千万代言 只为传递武侠正能量 下一篇:CF百宝箱1.7版本更新 神枪手的爆头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