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到长发及腰!《征三国》开启手机约码

  赤橙数娱首款2.5D三国题材国战网游《征三国》,即将迎来瞩目期待的二次封测。

  主将转生,副将左右,坐骑驰骋,3S三位一体超神战斗依旧如故,全新改动也是推陈出新,Q版副将威“萌”来袭,全新的副将玩法层出不穷;的卢,赤兔,乌骓等坐骑震撼出世,威武霸气的外观叹为观止;乱石谷、伏牛山等全新副本,期待着英雄来战。

  想要在《征三国》领略乱世豪情么?第一时间获取《征三国》二次封测激活码,做好与朋友征战乱世三国的准备吧。

  高端霸气上档次的激活码领取方式“手机预约”现已开启!

  征战三国!手机预约激活码,你绝对不容错过!

征三国游戏截图
征三国游戏截图

  《征三国》二测激活码即将开启限量发放,想来体验游戏,一统三国的玩家可以通过合作媒体、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微博、手机预约活动等渠道获取激活码。

  二测将至,你通往《征三国》世界的路是否一“码”当先?

谁来与我征天下
谁来与我征天下

  征三国,做名将!非一般的角色扮演!

  关于《征三国》

  《征三国》是一款2.5D即时PK国战类大型MMOPRRPG游戏。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加入魏蜀吴三个国家来进行国家对抗。游戏取材自《三国演义》,独创主将变身3S玩法,玩家可以变身为自己喜欢的历史名将,重现三国主将、副将、坐骑三位一体的战斗模式,来感受《征三国》带给玩家的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征三国》官方网站:http://sg.chc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猎魂》摧毁所有键盘 格斗技连击大发! 下一篇:田忌赛马? 《仙道西游》伙伴组合玩法大有趣味

征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