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平九州 《征三国》剑职业系统深度解析

  剑荡八荒,剑平九州,这些词儿都是形容剑的霸气与威名。剑从冷兵器时代开始便是很受欢迎的武器,历史上的名剑比比皆是——龙泉,紫电,莫邪等等。《征三国》里面的剑职业处处彰显剑的君王之姿,每一招一式都含有非凡的气度。

  剑荡八荒

  剑如林,剑擎天,无数的剑满蓄冰冷的杀气直指苍天,奔走于千军万马间,身后便尸首如山。剑职业的技能基本都是群攻技能,手中尺剑力敌万军,犹如排兵布阵让你进得去出不来,;立毙在绚丽的光芒之中。

剑荡八荒——无量剑阵
剑荡八荒——无量剑阵

  万剑归宗

  剑职业属于法系职业,其技能千变万化,绚丽诱人。所有的技能当中万众瞩目的就是万剑诀,技能一旦施展满天的剑悬于敌人上方,而后狂风暴雨般坠落下来,纵使你英勇无敌也万万挡不住这剑林的洗礼。

万剑归宗——万剑诀
万剑归宗——万剑诀

  剑号称兵器谱中的君子,剑职业潇洒,利落,剑气逼人,一招一式都是气势恢宏,不以君子之气震慑宇内方不能罢休。

  一剑平九州

  剑职业属性偏向于智力,其次是身法,集万千优点于一身,完完全全的远攻剑侠,挥手间剑气取人性命于百步之外。舞剑荡八荒,剑舞平九州,当今天下谁与争王。

剑指九州——风云阵
剑指九州——风云阵

  剑未出,气已荡八荒,十年磨剑于沙场,尔等休阻我。

  马虽亡,君心系九州,万里江山于膝下,吾怎能相舍。

  剑职业所向无敌的群攻技能无论是在国战还是在副本都是整个团队的强力输出,其优越的法系远程技能可以稳坐大后方,往往与大军之中扭转局面,使得整个团队反败为胜。剑职业更具有独行侠的气质,你若独行手中剑便是你的一生,你若为群手中剑亦能荡平大军。

  征三国,做名将!非一般的角色扮演!

  关于《征三国》

  《征三国》是一款2.5D即时PK大型国战MMORPG游戏。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加入魏、蜀、吴三个国家来进行国家对抗。游戏独创了主将转生3S玩法,玩家可以转生为自己喜欢的历史名将,重现三国主将、副将、坐骑三位一体战斗模式,来感受《征三国》带给玩家的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征三国》官方网站:http://sg.chcgame.yzz.cn/

  《征三国》官方论坛:http://bbs.chcgame.yzz.cn/sg/

  《征三国》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474665744

  《征三国》腾讯微博:http://e.t.qq.com/chcgamehjsg

[编辑:断章]
上一篇:新手必看《颓废之心》新角色陈美玲畅玩攻略 下一篇:《修罗道OL》争霸赛明日开启 谁能巧夺赛事桂冠

征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