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忌赛马? 《仙道西游》伙伴组合玩法大有趣味

  光宇游戏革命性页游新品《仙道西游》,推出“伙伴系统”策略玩法!游戏将小说原著《西游记》中包括“仙、佛、妖、魔”四大阵营共计上百个知名角色,以高AI-NPC作为玩家角色伙伴的形势设计成为玩家的伙伴,带来有别于传统页游1v1死磕的趣味团队战斗体验,堪称“田忌赛马”!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 宣传海报

  伙伴系统之策略元素

  《仙道西游》以小说《西游记》为蓝本设计,遵循原著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针对性设计不同角色间的“化学反应”,使不同伙伴组队会激活队伍的不同属性及效果加成。在实战当中,伙伴及队伍将与对手形成相生相克关系,合理的调配出战伙伴阵容,将为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 伙伴图鉴

  伙伴的养成及传承

  在《仙道西游》中,伙伴的数量以及质量,将决定玩家可组合阵容的多样性,进而直接影响到战斗难度高低甚至最终结果。因此,玩家们首要任务时尽可能多的搜集伙伴,其次是不断对伙伴进行养成提升实力。当搜集到新的高阶伙伴时,可通过“伙伴传承”,把一个低阶高级别伙伴的经验值传承给新的伙伴,使被传承的伙伴快速升级。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 伙伴传承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 伙伴传承

  合理利用“伙伴系统”,玩家们将在《仙道西游》中无往不利!喜欢西游题材、热衷于收集向玩法的玩家们,《仙道西游》是您2013年秋季不容错过的最佳选择!

[编辑:小亮]
上一篇:不用等到长发及腰!《征三国》开启手机约码 下一篇:京东携四大品牌打造《剑网3》定制版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