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国庆黄金周 出动寻宝小分队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缤纷活动喜迎黄金周,寻宝小分队全面出动!双节活动期间,江湖热闹非凡,一伙贼人趁乱盗走异宝斋大量珍宝,令异宝斋轩主头疼不已。传言贼人将被盗珍宝藏于各个关卡之内,由功夫了得的头目镇守。若侠士能成功寻回大宋珍宝,异宝斋轩主必有重金答谢寻宝勇士。

双节活动热闹登场
双节活动热闹登场

  【异宝斋再度被盗 寻回珍宝刻不容缓】

  《月影传说》双节黄金周,寻宝乐趣多。异宝斋连番失窃,大量珍宝流落江湖。异宝斋轩主望各位侠士能出手相助,齐力寻回被盗珍宝,轩主定重礼答谢寻宝勇士。活动期间,侠士可于醉兰之谷、英雄风雷之窟、古藏剑遗址、隐陵地宫等处,寻得流落江湖的大宋珍宝。

寻回遗失的珍宝
寻回遗失的珍宝

  【江湖侠士大召集 上交珍宝有重谢】

  寻宝小分队出动,大宋珍宝何处藏。双节活动期间,各位侠士可在相关关卡中,寻得珍品·蟠龙金壶、珍品·雷纹青铜鼓、珍品·荧光夜明珠、珍品·金漆多宝盒、珍品·颜真卿碑拓等大宋珍宝。侠士若将寻得珍宝完璧归赵,异宝斋轩主更有珍稀异宝、精炼玄晶、英雄·炼元琥珀、英雄帖等丰厚好礼答谢侠士。

搜寻大宋珍宝活动火爆开启
搜寻大宋珍宝活动火爆开启
异宝斋轩主重金答谢寻宝侠士
异宝斋轩主重金答谢寻宝侠士
本文导航
上一篇:炫舞新时代在即《音乐侠》诱人玩点抢先看 下一篇:《新破天》新服“千毒谷”iphone5上线就送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