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能领188元 《元神觉醒》公测无限发奖

  大资讯:昨日(10月6日)19时,无限制双修大片《元神觉醒》正式公测,当晚在线人数最高峰值成功冲破10000大关!飙涨的人气,火爆的在线,充分说明《元神觉醒》全新推出的“无限制双修”元神系统受到了玩家的热烈欢迎!为答谢广大玩家的支持,即日起登陆官网点击就送188公测礼包,登陆游戏再送新手成长礼包,双重礼包全程保送50级,人人都有份,无限量发放,赶紧来领走属于你的那份吧!

《元神觉醒》公测礼包,无限发放
《元神觉醒》公测礼包,无限发放

  除了免费大礼包回馈,日常签到送礼活动仍然照常进行!也就是说,一次登录,可享受三重豪礼!轻松、休闲,就是这么给力!另有四大公测活动持续开展,炫酷坐骑、海量银币,极品装备、稀有材料,Q币大奖应有尽有。2013年末最具诚意网游《元神觉醒》,火爆公测中,还不快来?

《元神觉醒》公测礼包,人人有份
《元神觉醒》公测礼包,人人有份

  【为游戏投票 赢海量Q币】

  即日起,只要参与“支持《坠星大陆》公测 投票送千元QB”活动,就有机会赢走30元~100元额度不等的腾讯Q币!

  【争做最强者 赢超炫坐骑】

  参与公测的玩家,角色综合评分达到一定数值,即可获赠绝版限量神兽坐骑——「尊*火麟」,服务器中首位获得「尊·火麟」的玩家,还将获得全服唯一尊贵称号:『王者之风』,威猛霸气,傲视天下!

《元神觉醒》霸气火麟,傲视天下
《元神觉醒》霸气火麟,傲视天下
《元神觉醒》赤兔良驹,千里疾行
《元神觉醒》赤兔良驹,千里疾行
本文导航
上一篇:倩女2资料片评测:女性专属副本缠绵悱恻 下一篇:《梦想世界》新宠物新技能玩家热议使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