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遇困难受阻 《火炬之光2》MAC版无进展

  Runic Games称《火炬之光2》MAC版仍然处于计划中,不过遇到一些意料之外的小困难。根据一篇来自外媒Kotaku的报道,公司依然在推进该游戏的Mac版方面的相关工作,但是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可以透漏。

火炬之光2PC版截图
火炬之光2PC版截图

  “根据官方的说法是,火炬之光2 Mac版的工作遇到了一些意料之外的困难,预计将会在下一个项目中解决这些问题,并继续推进整个项目的进行。”公司是这样解释的。

  “目前公司,在苹果Mac平台上遇到了一些挑战,那些见证并等待过《火炬之光1》Mac版的玩家们或许已经有过经验了。无论如何,我们还在推进该项工作,目前我们还很难说出具体的发布日期,和一些关于《火炬之光2》Mac版的相关信息。”

  “一旦有了一些新的进展,我们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Runic近日宣布《火炬之光2》已经售出了200万份,这对Steam的夏日销售活动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数字。

  《火炬之光2》的PC版是在2012年9月发布的。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Index欲拍卖Atlus 竞标价格竟高达200亿日元 下一篇:《德军总部 新秩序》新图公开 2014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