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格斗《刀剑2》今日不删档网吧不限号

  江湖格斗网游《刀剑2》不删档网吧不限号测试今日正式开启,玩家前往合作网吧体验游戏,即可免激活直接登录并获得永久的体验资格,同时还有精美大礼包相送。畅爽的格斗体验,不删档七大活动同步助阵,国庆黄金周将为玩家带来更为精彩的群侠之战。

  刀剑2专区 刀剑2下载 刀剑2激活码

刀剑2活动
刀剑2活动

  网吧游戏不限号,畅行《刀剑2》乾坤江湖

  9月29日至10月8日,想体验《刀剑2》的玩家仅需前往所在地的指定合作网吧,就可直接登录游戏,获取永久的游戏体验资格。该活动将面向所有新老玩家开启,当玩家在网吧体验游戏达指定等级后,还可获得珍贵的游戏礼包,畅行乾坤江湖。

刀剑2截图
刀剑2截图

  网吧特权:多重大礼包助力侠士修行

  《刀剑2》携手合作网吧推出的“不删档网吧不限号”测试,不仅为玩家提供了体验游戏的机会,更有专属大礼包连环相送。活动期间,玩家在指定的任一合作网吧直接进入游戏,即可获取价值10Q币的“网吧探路”礼包一份。

  而凡在QQ网吧登录满一小时,且等级达20级的玩家,还可在QQ网吧活动页面领取价值50Q币的“网吧占山令”礼包,将刀玉、修炼古籍、虎皮背包等珍贵奖励收入囊中。

  QQ网吧专属活动地址:http://d2.qq.com/act/a20130922bar

  除了QQ网吧于不删档网吧不限号测试中所带来的特权,不少媒体网吧也参与到此次测试之中,为玩家带来更多惊喜。玩家前往媒体网吧体验游戏不仅可获得永久的游戏体验资格,还能获得双倍经验卡,令江湖历练事半功倍。

刀剑2截图
刀剑2截图

  新服有好礼,七大活动享不停

  自不删档测试开启以来,《刀剑2》便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与喜爱,加开的各组新服均呈现爆满状态,人气十分火爆。不删档网吧不限号测试正式开启后,必定会有更多期待已久的玩家加入游戏,相信届时会有更为精彩的格斗热潮随之呈现。而新玩家进入游戏后,还可参与到多重活动之中,通过累积在线、连续登录等方式,获得丰厚奖励。女玩家在游戏中还可获得专属的强力增益状态,直接保送25级,让战斗更为轻松自在。

刀剑2截图
刀剑2截图

  江湖格斗书写快意恩仇,《刀剑2》不删档网吧不限号测试现已火爆启动,玩家登录QQ网吧即可畅享精彩的格斗盛宴,获取丰厚精美豪礼,与小伙伴们一同闯荡乾坤世界。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活出你的快乐,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七天乐《梦三国》祝所有玩家国庆节快乐! 下一篇:去韩国!《TOUCH》辣舞赴韩企划实景前瞻

刀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