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新网速排名:韩国平均14.2Mbps第一

  德国著名统计公司Statista,最近公布了2013 Q1季度全球互联网网速排名数据。其中,韩国以平均14.2Mbps的网速继续排名世界第一。

  此外,第二至第十名的国家和地区分别为:日本(11.7 Mbps)、中国香港(10.9 Mbps)、瑞士(10.1 Mbps)、荷兰(9.9 Mbps)、拉脱维亚(9.8 Mbps)、捷克共和国(9.6 Mbps)、瑞典(8.9 Mbps)、美国(8.6 Mbps)、丹麦(8.2 Mbps)。

网速前十国家
网速前十国家

  据悉,中国平均网速仅有1.7Mbps(同比下降5.6%),全球排名第98位。远远落后于全球平均网(3.1 Mbps)。在亚太地区,中国也是网速排名落后的国家,无法跟名列前茅的韩国、日本相比也就罢了,居然落后于泰国和马来西亚。

[编辑:必杀技]
本文导航
  • 第1页:全球最新网速排名:韩国平均14.2Mbps第一
上一篇:暗黑2圣骑士?《暗黑3》“圣教军”技能符文一览 下一篇:愤怒的小鸟新版9月19日同步登陆三大移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