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新版9月19日同步登陆三大移动平台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

  18月26日消息,芬兰移动游戏公司Rovio日前在其官方博客上正式宣布:《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Angry Birds Star Wars II)将于9月19日登陆iOS、Android(包括Google Play和亚马逊)和Windows Phone 8这三大移动平台,售价为0.99美元(约合人民币6元)。此外,该游戏也将专为Android用户在Google Play上推出带广告的免费版。

  宣布上述消息的同时,Rovio还放出了一段最新预告片及其拍摄花絮。在这段题为“加入猪猪一方”(Join the Pork Side)的预告片中,“绿猪版”大反派帕尔帕廷皇帝(Emperor Palpatine)现身,由该角色在《星球大战》系列影片中的扮演者伊恩•麦克迪尔米德(Ian McDiarmid)配音,向全球玩家发出了“加入猪猪一方!”的邀请——这可不是一句空话,因为在《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中,玩家将首次有机会扮演绿猪、与小鸟对战。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中将会出现30多个“小鸟版”和“绿猪版”的《星战大战》角色,而Rovio将从8月26日起分批揭晓这些角色。此外,Rovio还将与孩之宝(Hasbro)合作推出这30多个角色的“Telepods”玩偶,玩家只要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摄像头扫描这些玩偶就能让相应的新角色直接进入游戏。

  “Telepods”玩偶的售价在5.99英镑到39.99英镑(折合人民币60元到380元),价格不菲加之数量众多,足以让有收集癖的“怒鸟迷”心痒和抓狂——它们将与图书、服装、配饰、毛绒玩具等众多《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周边产品一起,成为Rovio的新一代“抢钱”法宝。

[编辑:Echo]
上一篇:全球最新网速排名:韩国平均14.2Mbps第一 下一篇:《拳皇OL》泰国开放游戏测试 计划年内开启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