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游戏“时光笔记”品牌站 全民“亿起玩”欢乐赛

  2013年,QQ游戏十周之际,在这十年的沉淀中,2亿量级活跃用户与它共同成长,在庆典之时QQ游戏以品牌站的形式呈现给玩家一份意外的游戏成长画面,让玩家回顾十年如一的快乐历程。全年QQ游戏品牌站细分四期,作为第三期,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点,与QQ游戏十周年的双项重合,品牌站从情感沉淀与数据统计的角度出发,打造出品牌站第三期“十周年时光笔记”,倡导“十年万变,快乐如一”与“全民亿起玩,聚快乐”的双主张,借以引发玩家产生共鸣,一起欢乐游戏。

  《QQ游戏十年快乐笔记》地址:http://qqgame.qq.com/10th-3/index.shtml

十年快乐笔记
十年快乐笔记

  时光笔记上线 用简单去表达不简单的情感

  9月18日,QQ游戏品牌站第三期正式上线,在前两期品牌站文化的基础上,第三期采用了“时光机”模式,为玩家呈现更多的是情感的爆发。QQ游戏十年成长,2亿用户共同见证了成长与变化,在这个过程中,每位用户都留下了自己的一段时光故事,这段时光故事对于玩家来说也许是人生中一个十年的蜕变,于QQ游戏来说,则是一份宝贵的经验、财富。面对这10年的情感沉淀,品牌站选用了最简单的数据呈现、图表描述等形式,直观的表达了QQ游戏与用户间不简单的情感。

相遇的日子
相遇的日子
游戏经历小计
游戏经历小计

  一帧一段故事 时光笔记点滴收藏记忆

  十年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QQ游戏十周年时光笔记这样解答。是千万次的斗地主中,朋友结实了一波又一波,那朵花儿始终没谢,自己却有了不菲的战绩;是十几款游戏被你进出千次,始终没想好搁浅哪款游戏,但是你和小伙伴们却在不知不觉中,创造了20000亿盘的惊人游戏次数;是你奔走在电脑端与手机端之间,累积了上百万秒时间,毫无察觉的成为了全球排行榜上的顶级人物……十年的记忆太多太多,一帧画面一段故事,QQ游戏在十年里也许早已经是每位用户记忆中无法抹去的部分,就像所有的玩家早已是时光笔记中最闪亮的一颗星。

玩家同创奇迹
玩家同创奇迹
欢乐斗地主战绩
欢乐斗地主战绩
玫瑰庄园
玫瑰庄园

  十年万千变化 我们一同在成长中分享快乐

  QQ游戏的十年可谓瞬息万变的十年,游戏的数量在变化,用户的数量在变化,社区平台的服务功能在变化等等,在这所有的变化中,不变的是“绿色、健康、精品”的理念,“精品游戏”的路线,“快乐无处不在”的主张。QQ游戏品牌站第三期统筹了所有的变与不变,站在用户的角度,盘点每个人的变化与荣耀,以小见大,以用户的成长,佐证QQ游戏的成长,以用户的情感沉淀,表达QQ游戏对传递快乐的执着。

分别的日子
分别的日子
游戏成果
游戏成果
每一个人都是一颗星星
每一个人都是一颗星星

  QQ游戏品牌站第三期,十周年时光笔记记录你我共同的快乐成长。剪一段时光,QQ游戏制成时光小札,为每位用户保留欢乐的记忆。

  《QQ游戏》官网主页:http://qqgame.qq.com/

  《QQ游戏》官网论坛:http://qqgame.gamebbs.qq.com/forum.php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休闲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战友归来享好礼 《魔域》吹响军团“集结号” 下一篇:坑货变大神:梦三梦三 多重福利如你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