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携手《穿越火线》 再塑硬汉形象

  9月26日,《穿越火线》正式宣布签约谢霆锋为游戏全新代言人,至此,众说纷纭的“CF代言人”人选终于尘埃落定。新代言人的形象延续谢霆锋一贯的“硬汉”风格,冷酷、帅气,与CF枪战网游的特质完美贴合。相信,拥有这位“巨星”代言人之后,CF这款已稳定运营5年的成熟产品将被注入全新气质

  谢霆锋代言《穿越火线》专题网址>>>

谢霆锋代言CF
谢霆锋代言CF

  谢霆锋情钟CF 与大家一齐痛快玩

  前不久,CF五周年庆典之际,《穿越火线》发布全新品牌理念“就要痛快玩”,推出“不要练级”“不要攀比”“不要繁琐”“不要鬼服”等口号,号召大家回归游戏本质,感受纯粹的快乐。而据了解,此次代言CF的谢霆锋本身就是一位钟情游戏的CFer,如今,他愿意加盟《穿越火线》,这不光是一个商业决定,同时也是谢霆锋对“就要痛快玩”的亲身诠释。

谢霆锋代言CF
谢霆锋代言CF

  代言造型曝光 “硬汉”一如继往

  80后谢霆锋在音乐、表演甚至商业领域都展现出令人瞩目的才华,但我们对他的印象多是来自与其扮演的电影角色,尤其在多部枪战影片中配枪耍酷的热血形象更让大家记忆深刻,而霆锋拍动作戏不用替身、亲身上阵的做法更体现出他戏里戏外俱是“硬汉”的本质。在此次代言《穿越火线》的宣传视频和海报中也是秉承了霆锋一贯的荧幕风格,酷帅、冷峻,让广大的CF玩家和霆锋粉丝都大饱眼福。

谢霆锋代言CF
谢霆锋代言CF

  三大活动回馈 欢庆“霆锋”加盟

  谢霆锋加盟《穿越火线》这一盛事,不光受到了外界的一致看好,CF本身也开启了一系列欢庆活动,“多背经验开启”“翔龙五折限售”“十一长假痛快玩”,众多活动让CF快速提升游戏军衔、廉价收获绝版道具,从而享受痛快的国庆假期!

谢霆锋代言CF
谢霆锋代言CF

  国庆长假将至,《穿越火线》在电子竞技和品牌建设双方面发力,携手谢霆锋,邀大家一齐痛快玩!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t.qq.com/cf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腾讯游戏爱心联盟助力LOL北京马拉松长跑 下一篇:黑马到底?皇族VS SKT 英雄联盟S3终极预测

穿越火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