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综合症统统见鬼《东方故事》帮你一扫光

  什么!已经到了10月8日了!这么说来七天长假已经正式结束了么!——没错,尽管你这个七天胡吃海喝游山玩水,乐得跟朵牡丹花似的,但接下来摆在你面前的可是堆积如山的工作和学业,你准备好了没?很多小伙伴表示,这假期是爽歪歪的过完了,可是面对接踵而来的假期综合症,我们该怎么办呢?别着急,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成立假期综合症去死去死团来为你支支招,快和笔者一起看看游戏里轻松有爱的玩法,顺便和假期综合症说白白吧!

假期综合症?帮你一扫光
假期综合症?帮你一扫光

  东方大富翁给你儿时快乐

  你玩过大富翁吗?掷骰子,跳格子,买房子,各种恶作剧,充满随机性的奇遇让你绝对不会打瞌睡!《东方故事》里的大富翁活动也是如此,标准的丢骰子跳格子玩法,让你在奇遇包围之下收获各种精彩好礼。作为游戏里趣味性最强的活动之一,《东方大富翁》每月第一、三、五周周日举行,记得要来参与哦!

大富翁让你成为大富翁
大富翁让你成为大富翁

  点泡泡点出奖励来

  如果你一觉醒来,发现身边多了很多点一下就破的五彩泡泡,那你会不会去点捏?《东方故事》里的泡泡可谓是无处不在,点击之后就可获得包括道行、武学在内的各种奖励,据说泡泡越大奖励也就越丰厚,能让你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假期综合症自然一扫而空,你今天点了几个?

缤纷小泡泡
缤纷小泡泡

  钓鱼能够延年益寿哦

  有人说吃鱼有益健康,有人说吃鱼延年益寿,可你知道么,常吃鱼更能使你拿到不少经验哦。来《东方故事》里做一名乐天派渔夫,在山水溪流之间怡然垂钓,不仅能钓上几条鲜活的大鱼,更能获得不错的经验奖励,这样的好事谁又能错过呢?

闲来垂钓要舒服
闲来垂钓要舒服

本文导航
上一篇:非主流假日 一位老K游戏玩家的假期休闲心得 下一篇:乱世纷争 三国题材网游《征三国》 大型国战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