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新服9月3日登场 明日预约开启

  西游梦想季全新升级,最真实的西游之旅从这里启程!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万人新服“炼妖壶”即将于9月3日火爆开启,明日10:00正式开放新服角色预约!全新内容开放,新BOSS、新套装、新地图全新面世,九月西游梦想季即刻起航,唐僧师徒四人的艰辛旅程、爱恨交织的情感纠葛,《东方故事》为你倾情呈现!同时,官网、论坛、微博三大活动蓄势待发,多款实物大礼火热派送,快来赢取吧!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明日开放火爆预约

  炼妖壶即将登场 修仙大舞台来袭

  炼妖壶,古称九黎壶,相传最早为九黎族酋长蚩尤所拥有,乃上古异宝之一。拥有不可思议之力,据说能造就一切万物,也有惊人之毁坏力量,据传,其内部有着奇异之空间,空间之大似能将天地收纳于内。无独有偶,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9月3日即将开启的万人新服“炼妖壶”,天下同服,全线漫游,让各位修仙者能够游弋于同一个服务器之中,也希望能借此机会给予各位修仙者一个全新的庞大舞台,让大家在浩瀚的服务器内扬名立万,书写新的传奇!9月3日,《东方故事》与你不见不散!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炼妖壶】与你不见不散

  海量活动同步开启 实物大奖等你拿

  新服将至,东方有礼。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新服开放之际为你准备了三重惊喜大礼,参与即有机会获得海量奖励哦!从8月28日至9月3日,转发微博并@三名好友即可抽取飞利浦高音质耳机和筋斗云公仔;挂QQ签名,即可获得东方贡献度和精美T恤;官网签到即可拿到666元宝,开服当天更在线送iPad Mini哦!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三重惊喜 好礼大派送

  九月西游梦想季开启 《东方故事》新服邀您进驻

  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新服“炼妖壶”震撼来袭,同期开启西游梦想季,海量百级全新内容火爆上线,带你重回西游经典场景,领略别样修仙风情。立体化淘宝经营,个性化定制婚礼,360°超强社交,支持游戏币换人民币,让你边玩游戏边赚钱!硬实力打造高品质,快快约上朋友一起来闯新服吧!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炼妖壶”再战起来

  九月新玩法 更多乐趣享受

  九月新玩法之多宝阁:全方位助推玩家在线交易,唯一官方认证交易平台,轻松交易松购物,打造绝对安全的交易环境;

  九月新玩法之战斗点评:观看战斗还能点赞,点赞越多的战斗越有可能被更多人看到,成就服务器里的绝对人气明星;

  九月新玩法之录像系统:全新录像点播系统让你轻松留住美好瞬间,更有机会一举成名!想要让自己的精彩战斗永久保留在服务器上吗?那就来《东方故事》里试试看吧!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九月新玩法 好顶赞

  云引擎:云图片、云存储、云更新,先锋技术走在回合最前沿;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接引分红无上限、边玩游戏边赚钱;

  王牌策划:国内十大金牌策划、《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作;

  多栖体验:即时助战、修仙分身、独特仙府、无限进化73变;

  全息交互:淘宝式经营、DIY个性婚礼、360°还原现实世界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超棒休闲玩法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东方官网微信等你来扫一扫

  《东方故事》开放内测火热进行中,万人新服【炼妖壶】火爆开启,青春回合,快乐梦想季,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70%高额返利,马上接引领现金吧: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小亮]
上一篇:6亿用户向智能机过渡 轻手游或再迎热潮 下一篇:新派回合萌情体验 《醉八仙》玩法丰富创新多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