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荣誉而战 《剑网1》中越友谊赛体服点兵

  为荣誉而战!《剑网1》中越友谊赛进入门派单人选拔赛阶段,体服战火蔓延,一片火热。10月8日至10月12日八方侠士会师体服战场,将带来连番精彩大战。已获得门派单人赛参赛资格的侠士请密切留意官网信息,勿错过一展身手的机会。

第三届中越友谊赛
第三届中越友谊赛

  此番门派单人选拔赛将持续五天,除2013年新增的华山派之外,其他门派均可参与比赛。进入体服的侠士需前往NPC礼官处进行角色设定和相关辅助物品的领取。每场比赛将采取1V1的单人对战模式,按胜负为战队进行积分,胜者为战队积3分,平局1分,负者0分。参赛侠士若能战无败绩,力克群雄,方可摘取友谊赛线下比拼的资格。后续将为侠士们带来更多第三届中越友谊赛激烈赛事的消息。

比赛时间
比赛时间
往届大赛风采
往届大赛风采
往届大赛风采
往届大赛风采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再掀江湖风云 《东方故事》10月16日新服再起 下一篇:小白福利仙侠网游《洛神》四大经验任务曝光

剑侠情缘网络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