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魂》格斗版塔防模式 土豪只玩3D DOTA.

  塔防模式近年来成为了流行的游戏玩法。大到老而弥坚的war3地图,小到各类FLASH游戏,塔防模式深受玩家追捧。现在全新3D真格斗网游《猎魂》将这一经典法引入网游,为玩家呈现全3D的格斗版塔防模式!

  猎魂专题

  《猎魂》的塔防新玩法名叫“黑暗地宫”,它将改变以往玩家不断副本不断打BOSS的枯燥感受,以击退不断来袭的怪物为主要玩法,感受不一般的激爽。如果你也是TD塔防游戏的忠实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一史上最刺激的玩法!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猎魂》的守卫模式将出现在每日活动“黑暗地宫”中,达到等级的玩家即可参与。玩家进入黑暗地宫后,主要任务就是击杀四面八方不断涌来的怪物,保护中央圣地!大家可别小看来袭的怪物哦,如果一不留神,你可能将一败涂地!一旦攻入中央圣地的怪物过多,游戏就会结束。而在此期间,玩家击杀的怪物越多,活动结束后所获得的奖励也就越多。守卫过程中也会出现BOSS级别的怪物,在守卫圣地的同时击败它们还能获得更加丰厚的奖励。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完善的次世代3D视觉技术将原本激烈的塔防格斗展现得淋漓尽致,而且又展现了独特的次世代格斗魅力,给玩家带去熟悉却又新颖的经典玩法新体验。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猎魂》中还有很多特色系统经典玩法等待您去了解,感受3D真格斗的畅快淋漓。金秋十月,《猎魂》终极内测即将来袭,等你前来展现登峰造极的格斗技巧。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编辑:小亮]
上一篇:现场直击 光宇SG经典雪白美腿墙引爆网博 下一篇:《大宋》荣耀测试接近尾声 皇城玩法激情无限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