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荣耀测试接近尾声 皇城玩法激情无限

  《大宋》是艺为网络历时四年,依托强大的虚幻3.99引擎打造的真3D国战网游。集中华武学之大成,力求还原真实的搏斗场景,强调拳拳到肉的打击感和流畅自然的动作连贯性,以其丰富的特色玩法和规模宏大的战争场面再现恢弘的武侠世界

  大宋专区 大宋下载

  评测前言

  9.18《大宋》荣耀测试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但遗憾的是,在不久的将来荣耀测试即将拉下帷幕。从中秋佳节到国庆长假,回顾近一个月的洗礼,《大宋》人气依然不见衰落,皇城争霸战等游戏核心玩法可谓深入人心。本次测试吸引众多玩家的因素,除了恢弘皇城战的开启让人热血沸腾,还不外乎游戏环境的优化和大量新内容的开放。两大新州府的出现,形成了五大州府竞相争霸的乱世格局,而随着等级提升,《大宋》全新副本也渐渐浮出水面,兼具趣味性和挑战性的副本设计让不少玩家大呼过瘾。

  新州府新场景登场 电影级画质火力全开

  《大宋》荣耀测试在原有的画质上再做提升,呈现给玩家一个更真实更细腻的动情江湖。依托强力的虚幻3.99引擎打造的极致画面,无论是曲径通幽的静态之美,还是沙场冲杀的尘沙漫天,都能带给玩家舒适的感官体验。而虚幻3打造的光影渲染效果和细致建模也着实惊艳,诸如水面的镜面波纹、随风摆动的柳叶、衣着纹理和施展轻功时的模糊特效等,细节上的雕琢为游戏的整体画面感增色不少。

  《大宋》对游戏场景的刻画很用心,游戏完美重塑宋朝各大州府的人文与风貌。如真州透映的江南风情、中州散发的繁华喧嚣、并州表现的雄浑壮丽,在游戏中将一一体现。而益州与高州的崭新亮相,将大宋江山的版图拓展至绝美的丽江和民族风独特的苗寨,荣耀测试中,每个玩家能感受到一个更斑斓完整的宋朝版图!

大宋截图
大宋截图
大宋截图
大宋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猎魂》格斗版塔防模式 土豪只玩3D DOTA. 下一篇:电魂新作消息第二波!再曝全新游戏场景图

大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