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磨一剑 单机手游《王者契约》角逐金翎奖

  9月20日,素有中国游戏界“奥斯卡”之称的金翎奖2013年度优秀游戏评选投票正式启动。作为中国游戏产业最具价值的评选活动,金翎奖一出,必会引得群雄逐鹿,争相竞技。佳作频出的2013,竞争尤为激烈。掌娱无限五年磨一剑,携大型3DARPG单机手游《王者契约》参与“金翎奖”最佳原创手机游戏的评选。这款还未与玩家谋面的游戏,究竟有多High?有多赞?

G
金翎奖2013海报
王者契约
王者契约宣传图

  实力团队,倾力打造

  团队实力是《王者契约》品质的第一道保证。国内著名50人精英团队研发,掌娱无限独家代理,历时3年,斥资3000万倾力铸就。

  掌娱无限2008年起便已进入手机游戏研发、运营领域,尤其单机游戏运营功底深厚。五年打磨,不急不躁,不偷懒的潜心打造,可以保证的说,《王者契约》绝对是一款国产单机手游的上乘大作!

  剧情新颖,引人入胜

  为了光复家族的荣誉,为了夺回失去的一切,菲利里斯家族的少年们踏上寻找宝石,重为魔王的道路。时空穿越、神秘村落、善良少女、惊心对战、充满阴谋的大冒险……轻狂、骄傲与自负,且运气背到家的主人公,能越过千难万险取得最终的胜利吗?

  别怪《王者契约》到现在还犹抱琵琶半遮面,实在是惊喜太大,由不得人要蓄势待发,攒着感动一并在年底来个隆重介绍。

王者契约截图
王者契约截图
王者契约截图
王者契约截图

  呕心设计,豪华特效

  当然,作为一款3D游戏,《王者契约》最让人震撼的还是画面效果。整个游戏都是用Unity3D引擎开发,从光照贴图、动态模糊、动态阴影、真实物理系统等多种豪华3D特效,品质可媲美端游。

  此外,由中韩知名原画设计师呕心打造的游戏场景,画风清新可爱、画面大气华美。从人物,到怪物,再到道具,全部是色彩艳丽、明朗欢快的节奏,让人身临其境。

  完美体验,妙趣横生

  作为一款单机ARPG类游戏,《王者契约》最为重视的就是游戏的整体体验感。

  游戏目前共设2大人物,3大职业,几十种战斗技能,上百种装备以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而全触屏的操作,ARPG的传统战斗方式,和多种触摸手势小游戏解谜过关,又让整个游戏过程更加妙趣横生。虽然游戏尚未与玩家谋面,但主、支线共50余大关卡,和意料之外的更多随机副本可供挑战。大家还是可以畅想下,未来将会展开怎样一场惊心动魄的大冒险。

  这款游戏精良的制作,完美的操作感,诙谐幽默的对白,以及引人入胜的剧情,绝对堪称2013单机手游的扛鼎之作!而她目前正在“金翎奖”参评2013最佳原创手机游戏奖。充满好奇和期待的朋友们,不妨为其投上肯定的一票。

  《王者契约》,全城热恋!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大赛官方信息。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CF全新版本十月到来 “生化空间”内容一览 下一篇:神都龙王席卷重来 网游《远征OL》新服加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