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妹陪玩《新剑侠世界》美女认证佳丽满目

  《新剑侠世界》五周年巨献“逍遥法外”震撼来袭,续写热血真武侠!新门派逍遥现世,幻影轻功逆袭江湖;烽火令免得黄金装,不用花钱爽到爆;全新江湖任君逍遥,这一次,做回自己!

  自古英雄爱江山更爱美人,纯纯的软妹总是游戏内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虽然《新剑侠世界》汇集了天下各路多方美女,但是在这个偌大的江湖中如何精准定位,找准你的那盘菜?现在,《新剑侠世界》正式揭秘美女认证专题,更为你揭开软妹们的面纱!

夏侯小小面具
夏侯小小面具

  【软妹陪玩游戏 巾帼不让须眉】

  谁说女子不如男?在《新剑侠世界》江湖中,这些看似软弱的美女玩家,PK、打斗起来一点也不含糊。无论是跨服城战,还是闯荡白虎堂,抑或是宋金战场,美女们丝毫不输好战的男侠客,甚至还有强悍的软妹成为帮会统战,挥斥方遒,绝对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典范。而侠客们在这些极品妹子的陪伴下闯荡江湖也是玩得不亦乐乎!

美女照片
美女照片
美女照片
美女照片
美女照片
美女照片

  【软妹专属 V认证奖励】

  对于妹子们而言,美女认证有好处吗?答案当然是:必须的。参加美女认证,不仅可以在游戏中证明自己是纯纯的软妹子,还能获得各种美女专属的精美奖励。【夏侯小小】面具让你化身小萝莉,俏皮可爱;唯美的花瓣雨光环,瞬间凸显你的尊贵与华美;浪漫的玫瑰花海,让你拥有对心爱的他表白的机会;此外美女认证专享的V认证,更让你的角色名比别的侠客更闪亮,凸显你的独一无二。

唯美花海
唯美花海

  想要在这漫漫江湖中秀出真实自我么?那就赶紧参与美女认证吧!想要欣赏江湖中各种类型的软妹子么?那就来围观美女认证专题吧,妹子们等着你哦!

  《新剑侠世界》逍遥法外——这一次,做回自己!

  《新剑侠世界》官网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e.t.qq.com/ksjxsj

  《新剑侠世界》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ksjxsj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龙武》最强装备“减负” 秒杀高富帅 下一篇:战友归来享好礼 《魔域》吹响军团“集结号”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