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战速决 《侠客无双》教你怎么收割人头

  2013年首款全新2.8D武侠网游《侠客无双》将在10月18日开启不删档内测,秉持“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战斗理念,游戏所有玩法致力于带给玩家速战速决的爽快体验。竞技场决斗、野外乱斗、战场杀戮,玩家可以在畅快杀戮中,得到彻底释放!

  点击进入《侠客无双》官方网站>>>

  点击参与《侠客无双》十万斗快代言人>>>

  【不眨眼连斩,收割人头】

  最刺激的PK玩法莫过于连斩,见怪杀怪,见人杀人。玩家的实力只要足够强,再配合五十级大招和无双技能,连斩十人、百人都不在话下。在《侠客无双》“辽东战场”要的就是横扫千军的霸气,成为敌人胆寒的“人头收割机”,并且杀人还有奖励,死亡不会被惩罚,这里绝对是自由杀戮的乐园。

  【想干就干,就地比武】

  看谁不爽,单挑决斗;武力比拼,技艺切磋!通过《侠客无双》的切磋系统,玩家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段进行比武。无论是繁华闹市,还是荒郊野外,只要玩家愿意,任何地点都可以是PK的擂台,尽享游戏乐趣!

《侠客无双》想干就干,就地比武
《侠客无双》想干就干,就地比武

  【群殴乱斗,尽情发泄】

  辽东战场玩法提供了一个可以乱斗的圣地,即使自身实力弱也没有关系,随机匹配的20名队友能助一臂之力。只要玩家能够认真对待,并且拥有足够强的实力就可以在这场生死恩仇战中笑到最后,捍卫自己的尊严。

《侠客无双》群殴乱斗,尽情发泄
《侠客无双》群殴乱斗,尽情发泄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侠客无双》首次不删档内测即将在10月18日开启!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关注微信了解最新资讯

关注微信了解最新资讯
关注微信了解最新资讯

  点击进入《侠客无双》官方网站>>>

  点击参与《侠客无双》十万斗快代言人>>>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虐杀还是进击?《洛神》封测新服人气火爆 下一篇:《龙武》最强装备“减负” 秒杀高富帅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