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最强装备“减负” 秒杀高富帅

  房价在上涨,水电费用在飙升,买得起汽车加不起油,谈得起朋友结不起婚,各种压力让我们的玩家喘不过气来。首款仙侠类动作网游《龙武》让玩家与高物价绝缘,暂时忘却口袋空空的“蛋疼感”,享受无钱便可走遍天下的快感,瞬间秒杀高富帅。

  《龙武》官网链接:http://lw.q1.yzz.cn/

  《龙武》客户端下载:http://lw.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龙武》帅气的集体照
《龙武》帅气的集体照

  开创“裸游”时代

  裸游玩过吗!《龙武》仙侠动作网游玩的就是反思维。这里不再是RMB玩家的专属地,平民也有权利疯狂的时代来临了。经验我们可以种出来,粮食也可以资产自足,就连银两我们也可以自产,这是一个可以裸着进入的网游,也是个富流油的网游。

《龙武》自产自销,裸的彻底
《龙武》自产自销,裸的彻底

  最强装备“减负”

  所谓大尺度,那就是一“毛”不出。《龙武》走个路都能捡到钱,挣钱是小CASE一桩。被PK网游用来盈利的装备竟然也是0付出,让人不得不思考,龙武的研发要么是太有钱了,要么就是太无聊了。

《龙武》智能化装备
《龙武》智能化装备

  玩家自进入游戏后可通过游戏主线任务免费获得完美品质的智能型智能成长型装备,也就是俗称的新手装。

  随着玩家等级的上升,无需更换更高级别的装备,也无需和别人刷装备抢装备,更无需花高额的价格去买稀有装备。2块石头就能让你的新手装备和你的等级一同媲美,任务和拆解副本装备就可以获得,轻松的很,稀有度为0。

  一件可以从小穿到大的装备,一件随着你等级一起提升档次和属性的装备,绝对让玩家一路“减负”到底。

《龙武》装备强化,“减负”到底
《龙武》装备强化,“减负”到底

  《龙武》的智能型成长装备是一项紧跟时代步伐的“壮举”,素质教育让中小学生书包变轻了,减负了。《龙武》玩家的也要应时减负,多余的装备就拆了吧!腾出地方,获得高品质装备,让你的王者之路轻松顺畅!

《龙武》装备展示
《龙武》装备展示
《龙武》装备展示
《龙武》装备展示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速战速决 《侠客无双》教你怎么收割人头 下一篇:软妹陪玩《新剑侠世界》美女认证佳丽满目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