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E玩法引爆网博会 《企鹅战争》极受热捧

  2013年10月11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简称网博会)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蜗牛首款格斗射击游戏《企鹅战争》亮相网博会现场,《企鹅战争》本次携不删档内测的最新版本而来,在现场提供激情试玩,受到广大玩家的热捧。完美PVE模式点燃网博会现场火爆气氛,带给广大玩家格斗射击的最新体验,人鹅大战再掀网博会射击狂潮,更多精彩活动就在网博会现场。

>>>>进入2013网博会叶子猪专题报道<<<<

企鹅战争宣传图
企鹅战争宣传图

  激情PVE 玩家现场鏖战

  常言道“与人斗基情无限,与机战其乐无穷”,《企鹅战争》又怎么能少了PVE的乐趣呢。网博会现场,广大玩家为了一睹《企鹅战争》PVE模式的风采,不惜手捧饮料排起长队等待试玩。《企鹅战争》PVE模式围绕逃亡、探索、救赎、反击的主题进行剧情演绎,不由得让人想起经典逃生题材单机游戏《求生之路》。在阴森昏暗的恐怖氛围中,玩家们唯一的希望,就是活着离开那片随时可能吞噬自己的土地。玩家在逃亡途中会遇到重口味丧尸企鹅和各种精英怪物的重重阻击,需要施展游戏独有的格斗射击本领逃离。现场很多玩家与身边素不相识的战友顽强作战,顺利通过了PVE的巨大考验,分享着胜利的喜悦。

企鹅战争受欢迎
蜗牛展台showgirl受欢迎
企鹅战争受欢迎
企鹅战争受欢迎
企鹅战争受欢迎
企鹅战争受欢迎
企鹅战争受欢迎
企鹅战争截图

  与此同时,《企鹅战争》不删档内测也在火热进行中,有幸亲临网博会现场玩家不如与线上的玩家PK一下,看看谁杀的怪物更多,谁通关的速度更快。《企鹅战争》精彩不断上演,期待你的参与!

  首款格斗射击游戏

  集结吧!少年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兵王》今日17时开服七大地图杀BOSS夺宝藏 下一篇:中国国际网博会今日举行 7只龙头股再迎良机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