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大方的企鹅 《企鹅战争》处处有奖励

  《企鹅战争》9月29日开启不删档内测,历经十一黄金周火爆激战,其丰富多彩、面面俱到的奖励系统受到广大玩家的欢迎,可谓战战有惊喜,处处有奖励,玩家称《企鹅战争》是最大方的企鹅。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企鹅战争》游戏中有哪些让人津津乐道的奖励。

企鹅战争处处有奖励
企鹅战争处处有奖励

  PVP大战翻牌得豪礼

  玩家在参与完每局PVP对战后,都有一次翻牌的机会,在9张纸牌中随机抽取各种奖品。有点券枪支、点券手雷、金币卡、经验卡等等,很多玩家在询问抽到的金蛋、银蛋有何作用,这是《企鹅战争》下一步火爆活动的小序曲,玩家届时可凭手中的金蛋、银蛋参与神秘活动,敬请期待!另外,所有胜方的玩家或是全局MVP,每次游戏结束后都能获得两次抽奖的机会,努力夺取胜利吧!

企鹅战争处处有奖励
企鹅战争处处有奖励

  挑战训练馆获杀器

  《企鹅战争》特设新手训练关,包括第一关射击体验关,第二至四关的贴靠挑战关。除了第一关,玩家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利用快速贴靠获得一定的金柱数,才有机会获得金币和点券枪支的奖励。建议新手在投入激烈的厮杀之前,先完成所有训练关,既熟悉了游戏操作,也获得了强力杀器,训练关真是一举两得的贴心设计。

企鹅战争处处有奖励
企鹅战争处处有奖励

  每日进度&痛扁小企鹅

  完成每日五项任务,都可获得相应金币数和绿钻数,绿钻可用来兑换威力强劲的寒霜系武器。而玩家在退出游戏之前,可获得痛扁小企鹅的机会,击倒屏幕上三只小企鹅的任意一只,都能随机获得相应奖励。不过不要贪心,每天只有一次机会哦!

企鹅战争处处有奖励
企鹅战争处处有奖励

  《企鹅战争》不删档内测正在火爆进行中,更多可爱装备、劲爆好礼等你来拿!

  首款格斗射击游戏

  集结吧!少年

  《企鹅战争》官方网站 http://qe.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Echo]
上一篇:卖萌节来喽 《反恐行动》兔兔萌系武器时装 下一篇:巨型LOGO 2013网博会光宇游戏展台设计图曝光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