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刃》首创格斗坐骑 集实用与拉风于一体

    2.5D全键盘格斗网游《狂刃》开放觉醒内测,场面火爆。觉醒内测新资料片带来了海量全新内容,其中坐骑系统备受玩家欢迎。从九十年代起,格斗界向来以脚踏实地,拳拳相碰为卖点。同质化的格斗内容是否让你产生一丝厌倦?《狂刃》开创格斗游戏坐骑的先河,让格斗之地倍添色彩!

【野性机械巨兽 炫酷拉风零式机车】
    《狂刃》格斗坐骑外观设计十分讲究,机械兽和零式机车造型能够简单一键切换,让玩家在赶路中随时显风采!野性机械兽那左右摆动的尾巴和喷吐邪气的嘴巴,时刻告诉路人“我不是好惹的”。零式机车自身更是散发无穷的速度感,四出排气的火焰更是霸气外露。值得一赞的是,零式机车连刹车时前倾的效果也做出来了!

狂刃
狂刃:狂野机械巨兽

狂刃
狂刃:机械巨兽獠牙

狂刃
狂刃:机车少年风驰电掣

【自由成长 培养你的专属坐骑】
    《狂刃》格斗坐骑不单单是花瓶,也是玩家战斗的好伙伴。脱出骑行模式后,坐骑会主动变化成一只漂浮的守护物,为玩家提供属性加成。坐骑的属性培养十分自由,喜爱伤害、暴击,还是倾向于防御,全凭玩家自身决定。培养坐骑时,更可选择喂养各种装备、图纸、材料,物尽其用的玩法使得坐骑能够全民皆拥。

狂刃
狂刃:坐骑成长,酷炫外观

狂刃
狂刃:零式机车

狂刃
狂刃:刹车前倾效果非常细致

【人物觉醒提升 创新深渊副本】
    《狂刃》觉醒内测新资料片中,全职业觉醒是绝对的重头戏。六大职业通过试炼觉醒转职,将获得全新的名号和更霸气的技能,给于格斗者最爽快的打击。同时,《狂刃》给予了玩家更强的挑战,全新深渊副本,高智能副本怪物,各种阴险机关,是玩家反应和技术的大考验。

狂刃
狂刃:全职业觉醒,霸气新技能

【不删档不限号 火爆格斗邀你来战】
    自《狂刃》9.18觉醒内测开启以来,游戏的人气一路飙高,各大公会进驻新服,艾兰大陆的勇者争霸一触即发。对于格斗迷和动作游戏粉丝,这款2.5D八方向创新格斗《狂刃》能够带来全新的格斗体验,不可错过。

[编辑:小亮]
上一篇:公益网站正式公布 完美世界2013网博会引关注 下一篇:《冰火纪元》拟大型更新 或有战宠冰原狼

狂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